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太家族办公室行业峰会”即将举行 百家机构立言立行

资讯 TOM    2019-09-27 11:49

孟子有云:道德传家,十代以上,耕读传家次之,诗书传家又次之,富贵传家,不过三代。

家族财富和传承一直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尤其在中国,企业家通过辛苦打拼下来的产业帝国和点滴积累的家族财富很难逃过“富不过三代”的魔咒。反观众多欧美大型家族,例如罗斯柴尔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和比尔盖茨家族,都通过家族信托这种财富传承工具成就了基业长青。

随着中国富人阶层不断扩大、财富不断增多,国内高净值人群对于家财处置问题日益突出。中国富裕家族财富意识觉醒,家族服务大市场已然形成,全球资产配置成为富裕家族、高净值商务人群财富管理的主流理念。

全球资产配置理念更宽泛更深远,包括置业,教育,医疗,财富传承,企业传承,家族精神都纳入家族服务的核心考量中。国内众多家族办公室正以联合协作的方式,为富裕家族的多样化需求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整合服务。

由及优资本发起,联合福布斯中国、亚洲家族办公室行业协会、香港家族办公室行业协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亚太家族办公室行业峰会”即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举行。

此次峰会上,及优资本将联手家族办公室三大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行业服务标准,并建立一个行业信息交流平台,我们预计将联合上百家行业机构、数百名行业专家共同参与,交流中外经验,共享行业资源、探索本土化可行模式、提升家族办公室行业服务质量,开启行业繁荣征途。

诚邀家族办公室、财富管理机构、资产管理机构、投资移民机构、全球财税、法律、教育等咨询服务机构参与峰会,共襄盛举。

“亚太家族办公室行业峰会”即将举行 百家机构立言立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