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雾渡河猕猴桃,来自猕猴桃故乡的新鲜,919火爆开售

资讯 TOM    2019-09-02 20:11

每年的8-9月,是宜昌雾渡河猕猴桃的成熟期。目前上市的主要是绿心猕猴桃,红心的还要约一个月时间。采摘园里、猕猴桃架下,翠绿的树冠下,一串串猕猴桃,色如翡翠, 形如鹅卵,果肉清香四溢。一颗颗如拳头般大小的猕猴桃浑身长满了绒毛。在枝头迎风招摇,仿佛再说,来吃我呀。切开猕猴桃棕色的果皮,嫩绿色的果肉让人垂涎三尺,中间的果肉,上面密密麻麻排列着一圈小黑点,就像一只碧玉盘上点缀着黑芝麻,好看极了!

雾渡河猕猴桃,来自猕猴桃故乡的新鲜,919火爆开售

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果肉,酸甜爽口、鲜嫩多汁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百吃不厌。猕猴桃果质柔软,口感酸甜,素有“绿色金矿”、“仙果”、“聪明果”、“水果之王”等美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被称为水果界的“维C之王”。

雾渡河猕猴桃,来自猕猴桃故乡的新鲜,919火爆开售

01漂洋过海来认祖

时间回溯至1904年。那一年,一个名叫伊莎贝尔的新西兰女教师在中国旅行时路过雾渡河,一年后,她带回新西兰的种子开始发芽破土。

八十年后,作为一个人工选育品种——奇异果,成为新西兰诸多果农的种植首选。再之后就风靡全世界了。

其实,奇异果就是咱们中国的猕猴桃。而雾渡河猕猴桃,则是猕猴桃的原产地。

2008年11月6日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猕猴桃大会上,世界19个国家200多位专家一致认定:世界猕猴桃原产地在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

雾渡河猕猴桃,来自猕猴桃故乡的新鲜,919火爆开售

02纯甄绿色食品

雾渡河位于夷陵区西北部,是宜昌市百万人口饮用水源保护地、中心城区的后花园,气候温暖湿润,水土优质,被誉为“小九寨沟”。雾渡河镇年降水量1000-1200毫米,年平均气温11℃,最高气温40℃,最低气温-9℃,无霜期210-290天。相对湿度高,土层深厚,土壤湿润,肥沃疏松,有机质含量高,山地植被密集,海拨900-100米地带,十分适宜猕猴桃的生长。这里是宜昌的饮水源保护地,在这生长出来的猕猴桃,自然赋予了绿色、健康、充满灵性的气质。雾渡河镇按照无公害生产技术要求,仿照野生自然条件种植,使得当地猕猴桃果肉饱满,汁液多,风味佳,品质极优。2016年5月,成功注册“雾渡河猕猴桃”地理标志商标;2017年7月,雾渡河镇猕猴桃产品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雾渡河猕猴桃,来自猕猴桃故乡的新鲜,919火爆开售
△点击图片抢购

世界上消费量最大的前26种水果中,猕猴桃营养最丰富,除富含维生素、钾、镁 、纤维素外,还含有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肌醇等其他水果少见的营养成分。

温馨提示

猕猴桃属于浆果,采摘后果实较硬,不易立即食用,一定要等到猕猴桃变软后再吃。常温下可储存30天,低温(0℃)条件下可贮藏 150天左右。在自然条件下猕猴桃须经5-7天的后熟期方可食用,可与香蕉、苹果等水果混放并用纸箱密闭保存以缩短后熟时间。

我们设置了两种规格的雾渡河猕猴桃,有18枚精品礼盒装,和6斤惠民装。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哦。

我们保证,新鲜采摘的猕猴桃经过严格的筛选,颗颗都是精挑细选的优果。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