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等啦!贵州猕猴桃正式定价开售,快戳进来瞅瞅!

资讯 TOM    2019-09-11 18:41

贵州猕猴桃的渊源很多人以为猕猴桃是国外奇异果引入中国后改造的,殊不知,其实猕猴桃才是奇异果的“祖宗”。猕猴桃原产自中国,历史悠久。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猕猴桃才被引进新西兰,成为一代果骄。

久等啦!贵州猕猴桃正式定价开售,快戳进来瞅瞅!

贵州猕猴桃的渊源,则是要从1982年说起。贵州果树研究所的一位果树专家偶然发现了几株野生猕猴桃,亲自将他们引种到研究所基地进行培育,起了一个贵族化的名字:“贵长”。经过30年的不断改良,修文贵长猕猴桃既保持了野生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又弥补了野生猕猴桃所欠缺的甜度,达到了酸甜适度的品质。目前已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和贵州省优质农产品称号。图为贵州修文贵长猕猴桃贵州猕猴桃好在哪?☆营养价值常吃水果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猕猴桃营养丰富,被称为“果中之王”、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为果中之首。果实中的钙可直接被人体吸收,是中老年人良好的补钙剂,营养价值属果中之冠。增强人体机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有助消化吸收;保健美容功效。

久等啦!贵州猕猴桃正式定价开售,快戳进来瞅瞅!

贵州的猕猴桃,营养在猕猴桃界堪称翘楚。以修文猕猴桃为例,100克鲜果含维生素C126.5毫克,胡萝卜素0.25毫克,钙54.63毫克,铁0.43毫克,锌0.14毫克;在1克鲜果中含硒0.14微克;还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口感味道猕猴桃原本是一种很酸的水果,但经科学改良种植后,在保留了原有营养同时,去掉了那份苦涩的酸味。

按照甜度来分,红心>黄心>绿心,绿心虽然没有那么甜,但论猕猴桃原始风味,还是只能在绿心猕猴桃中感受到。修文猕猴桃以“贵长”最为普及和知名,成熟的修文猕猴桃剥开之后汁多肉嫩,酸甜适度,清香化渣,口感极佳,既有黄心猕猴桃的甜度,又保留了野生猕猴桃的特有清香。贵州猕猴桃为何那么好?

久等啦!贵州猕猴桃正式定价开售,快戳进来瞅瞅!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除了猕猴桃本身的基因好,更重要的是贵州山清水秀无污染的好环境。好的生产基地从选址开始,贵州猕猴桃基地四面环山、云雾缭绕,方圆几十公里内没有污染企业,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

图为水城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为了确保猕猴桃的品质,合作社自己育苗、细心呵护,从果娃娃抓起,不施化肥、不打农药!施有机肥,告别化肥,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贵州猕猴桃种植户们笃信自己的猕猴桃更加完美的关键。自己发酵自己培育有机肥,不是简单的动物粪便,而是散发淡淡酒香味道的智慧结晶!

久等啦!贵州猕猴桃正式定价开售,快戳进来瞅瞅!

图为成品的有机肥,告别除草剂,全部采用人工除草,凝结了劳动人民辛苦汗水的猕猴桃,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

久等啦!贵州猕猴桃正式定价开售,快戳进来瞅瞅!

图为农户们人工除草画面,果园里挂着一些黄色的卡片一样东西?这是贵州猕猴桃用于防治害虫的黄色粘板,利用害虫的趋光性将其引诱到黄色粘板上,这是阻止害虫传播病害的一种物理防治方法,取代农药或者杀虫剂等潜在危险,真正做到天然无公害生长。

久等啦!贵州猕猴桃正式定价开售,快戳进来瞅瞅!

图为果树上的沾板,五月开花,六月花谢,七八九月果实疯长,历经数月方能让猕猴桃开花结果。而一年仅产一次也确实吊足了各位饕客们的胃口。九月下旬十月初,我家有果初长成了!

贵州猕猴桃怎么吃?猕猴桃一定要放熟才能食用。不成熟的猕猴桃果实酸涩,感觉刺口。一般情况下通过网络买到的猕猴桃为了新鲜直达,都是尚未完全成熟时就采摘的的,最好与香蕉或者苹果放置在同一个密封袋内,静候成熟便可享受。现邮政919丰收欢乐购大促中,贵州猕猴桃新鲜开售中,戳我去买~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