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吉智能锁高歌猛进挺进央视CCTV,彰显品牌力量!

资讯 TOM    2019-09-27 10:29

自2019年3月,顶吉智能门锁与中央电视台正式签订广告合作协议以来,顶吉智能门锁的品牌宣传一直备受瞩目、万众期待。经过数月筹备和完善,恰值国庆前夕,举国欢庆之际,9月27日,顶吉智能门锁广告正式落户中国中央电视台及卫视电视台,进行持续播放。通过央视及卫视的全力支持,顶吉智能门锁的品牌魅力将获得进一步的释放,品牌实力也会极大彰显,顶吉智能门锁的曝光率不断升级的同时,顶吉的发展将迈上全新的台阶。

顶吉智能锁高歌猛进挺进央视CCTV,彰显品牌力量!

顶吉智能门锁引热议获经销商认可

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广阔的市场号召力,顶吉智能门锁一直备受大众瞩目,聚焦大众视线,同时赢得多家媒体的追踪报道。其不仅获得陕西电视台的认可,被《第一时间》、《全民实验室》、《今日点击》等栏目推荐报道,而且获得央视的青睐,依靠先进的技术魅力荣登CCTV-10《我爱发明》、CCTV-2、CCTV-13等央视平台栏目。2019年年初,CCTV的《时代影响力》、《匠心》栏目对于顶吉智能门锁的相关采访报道一直是央视循环播放,热度还未消散,再引话题,获网友热议。

顶吉智能锁高歌猛进挺进央视CCTV,彰显品牌力量!

本次顶吉智能门锁登陆央视,扩大影响力的同时,也为经销商提供了极大的惠利和地方支持。无需担心门店宣传问题,通过央视的高传播率,经销商门店所销售的顶吉智能门锁能够获得大众认可,也会有越来越多人前来合作购买。品牌价值即魅力,广告即口碑。为经销商谋福利是西安朗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的准则,也是其获得越来越多经销商认可的重要原因。

顶吉智能门锁以多项荣誉加持共赢美好明天

此次与央视合作是顶吉智能门锁扬帆起航的一大助力。顶吉智能门锁也会继续以生产高品质安全产品为核心,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让经销商安心的产品。品质是顶吉智能门锁获得认可的最大筹码,顶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6项,14 项国家注册商标。产品荣获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金奖、2015 年度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第七名荣誉、2018 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多个奖项。

顶吉智能锁高歌猛进挺进央视CCTV,彰显品牌力量!

在多项荣誉的加持下,顶吉安全智能门锁也在不断拓展,扩张市场脚步,覆盖全国绝大多数省市,与全国100 多家商协会建立了联系,与 50 多位商协会会长形成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终端专卖店 200 多家,在全国智能锁行业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强势登陆CCTV央视展播,借助强大的国家播出平台,顶吉智能门锁获得更广泛的传播与认知的同时,也会赢得更多经销商的认可,顶吉也希望越来越多企业、个人前来合作,共同打造智能门锁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