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在华扩张,蓝曦系列实力崛起成新贵

资讯 TOM    2019-09-27 13:47

9月25日,朵拉小羊和Arla宝贝与我®蓝曦山西上市会在山西太原圆满落幕,雅士利国际高层以及山西知名连锁谷根孕婴的领导纷纷莅临现场。本次上市会还吸引了山西全省谷根孕婴连锁门店和共百余位渠道精英共聚一堂,现场气氛火爆,签约不断。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在华扩张,蓝曦系列实力崛起成新贵

(图:Arla宝贝与我®蓝曦现场陈列)

丹麦皇室御用,纯净品质实力出彩

随着消费升级的驱动,乳制品已成为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必需品,中国消费者对乳制品的消费观念也日益成熟,逐渐向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靠拢,历史悠久、美誉度高的国际大品牌成为他们的心头好。

作为全球知名乳品商之一,源自丹麦的Arla可以说是家喻户晓。Arla拥有超过130年的乳制品生产经验,享有“丹麦皇室御用品牌”这一殊荣,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旗下的Arla宝贝与我®蓝曦每滴原奶均产自丹麦自家牧场,天然草原、清澈水源、自然放牧孕育了新鲜纯净的奶源;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GOS+FOS,助力宝宝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便便更轻松;搭配独特的NutriCollabTM营养协同组合——DHA、胆碱及叶黄素,均衡营养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在外观设计上,Arla宝贝与我®蓝曦同样加分,简约清新的蓝白配色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送子鸟的形象寓意妈妈们始终用温柔与慈爱为宝宝打造纯净小世界。凭借皇室的品质、亲民的价格,Arla宝贝与我®蓝曦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热捧。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在华扩张,蓝曦系列实力崛起成新贵

会议上,雅士利国际集团营销副总裁赵立波表示:“雅士利国际与Arla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将纯净的丹麦营养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国内市场正发生新的变化,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Arla宝贝与我®蓝曦正是我们适应市场变化推出的产品,也将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选择。”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在华扩张,蓝曦系列实力崛起成新贵

(图:雅士利国际集团营销副总裁赵立波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的响起,屏幕进入倒计时,多束绚丽蓝光汇聚成耀眼光球,朵拉小羊和Arla宝贝与我®蓝曦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正式迎来在山西的璀璨上市。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在华扩张,蓝曦系列实力崛起成新贵

(图:启动仪式)

依托百年品牌底蕴,领衔高端奶粉市场

纵观近两年的奶粉行业发展,品牌高端化趋势愈加明显。据2018年尼尔森《中国婴幼儿快消品市场发展报告》显示,奶粉市场正在向高端化发展,预计未来3至5年,中高档产品约占70—80%的市场份额。随着高端奶粉市场红利不断显现,“高端”成了奶粉行业的热词,各大奶粉品牌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高端市场。

谈及Arla宝贝与我®蓝曦的品牌和市场规划时,雅士利国际朵拉事业部副总经理宁波表示:“作为高端系列奶粉,Arla宝贝与我®蓝曦在上市前备受期待。依托Arla深厚的百年品牌底蕴,面对国内庞大的消费市场,我们不仅会在一二线城市铺开,也会在购买力同样强劲的下线市场发力,持续加固Arla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在华扩张,蓝曦系列实力崛起成新贵

(图:雅士利朵拉事业部副总经理宁波讲解朵拉小羊和蓝曦的品牌和市场规划)

据悉,Arla宝贝与我®蓝曦系列已做好品牌的长线规划,拥有NutriCollabTM的蓝曦系列新品在今年上半年陆续上市。其中,蓝曦孕产妇配方奶粉适合妈妈作为从孕期到哺乳期的营养补充,蓝曦儿童成长奶粉将更好地作为学龄儿童专属营养。全产品线布局,为早期生命发育提供精确、完整的营养支持。

雅士利国际战略合作伙伴Arla在华扩张,蓝曦系列实力崛起成新贵

全新的产品线布局自然也对Arla的产能提出了一系列要求。Arla的AKAFA工厂始建于1938年,是以严谨生产与先进工艺闻名而著称的世界一流工厂,执行欧盟严格质量标准体系ISO22000,并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认证,拥有强悍的供应链,可以不断满足中国市场日益旺盛的消费需求。

对于Arla宝贝与我®蓝曦的发展前景,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经过百年的沉淀,Arla已成为深受全球消费者欢迎和信任的乳业领导品牌,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相信在雅士利国际和Arla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高品质的Arla宝贝与我®蓝曦将会成为中国奶粉行业的又一颗新星,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