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广东企业500强” 思贝克排名第85 备受业界认可

资讯 TOM    2019-09-16 10:16

近期,2019广东企业500强发布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共同发布2019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及各行业100强榜单。思贝克集团首登“广东企业500强”,排名第85名,受业界高度认可。

“2019广东企业500强” 思贝克排名第85 备受业界认可

本次发布的系列榜单是参照国际上通行做法,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进行排序,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后发布。思贝克集团以2018年238.91亿元(人民币)的营收成绩荣登榜单。

发布会上,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代表省政府向入围广东企业500强的企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广东500强活动平台在为企业发展树立标杆的同时,帮助全省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紧紧抓住大湾区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促进大企业增强责任担当、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广东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赢得先机、取得优势。

“2019广东企业500强” 思贝克排名第85 备受业界认可

据榜单表明,当前,在不稳定的国际经济环境下,广东大型企业正以创新驱动广东经济跨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规模、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为广东省经济连续30年领先全国发挥了龙头骨干作用。

数据显示,2018年,广东500强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营业收入总和达到13.23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5.4%。榜单中前100强企业的营业收入总和比上年增长16.21%,进一步体现了大型优秀企业的稳定性与带动性。从行业分布来看,广东500强企业中,制造业企业251家,占比50.2%,服务业和流通业企业239家,占比47.8%,综合性企业10家。

通过创新实现产业升级转型,提高企业竞争力,是广东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思贝克集团作为年营收超200亿的产业互联网企业,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打造了“工业互联网+供应链服务+金融科技”服务模式,为工业企业提供集中采购、集中销售、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等服务,旨在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优化产业链各个环节,帮助实体企业降本增效,并依托平台四流合一的闭环生态服务,打通金融进入实体的安全通道,为中小企业提供灵活、高效、低成本的融资体验,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金融脱虚向实。

当下,思贝克入选广东省500强企业,进一步表明了企业的规模实力及产业服务能力,同时也将鞭策着企业在国际经济环境多变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下,继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努力发展新产品新业态,保持稳定发展。

“2019广东企业500强” 思贝克排名第85 备受业界认可
“2019广东企业500强” 思贝克排名第85 备受业界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