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宝妈会更放心

资讯 TOM    2019-09-27 14:57

新生命的诞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但也意味着父母的未来也有着操不完的心,从刚出生时“吃喝拉撒”到读书上学,再到娶妻生子,操心最多的永远是父母。就拿刚出生时如何选择适合的奶粉来说吧,面对市场上品牌林立的奶粉品牌,初为人母的妈妈根本无从下手。那么,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呢?

1、口感清淡、易消化的奶粉更适合新生儿

给新生儿准备的奶粉主要是为了在宝宝刚出生那几天,母乳还不能满足宝宝喂养,需奶粉喂养几天,或者是奶粉和母乳混合喂养,口感清淡、和母乳味道接近的奶粉品牌,可以更方便的让宝宝在奶粉喂养和母乳喂养之间切换。如果新生宝宝第一口奶选的是过于香甜的婴儿奶粉,不仅给孩子肠胃造成负担,更容易让宝宝排斥母乳的味道,甚至不愿意吮吸母乳。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作为众多宝妈信赖的品牌,圣元优博瑞慕的全乳清蛋白配方正是凭借初乳般的品质,赢得了目标消费者的青睐,被业界誉为“致敬母爱新境界“。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圣元优博瑞慕基于对初乳结构的研究发现,为宝宝设计出全乳清蛋白配方,多重优势促进宝宝体质全面升级。

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宝妈会更放心

2、品牌历史悠久、从未出现过任何安全事件的奶粉品牌更好

选择新生儿选择奶粉品牌的时候,不要选择一些杂七杂八从未听说过的品牌,也不要听信母婴店促销员的促销。尽量选择一些市面上的主流婴儿奶粉品牌。品牌历史较长,而且从未出现过任何品质安全事件的婴儿奶粉品牌也更值得信任。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圣元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知名的奶粉企业。圣元优博瑞慕是由圣元法国工厂生产的进口奶粉,在母婴店和部分商超等主流渠道销售,消费者关注度较好,所以优博瑞慕的品牌力还是不错的。

3、奶源优质的奶粉更适合新生儿

奶源是婴儿奶粉的基础,直接决定着婴儿奶粉的质量,奶源地优质的婴儿奶粉,质量能差到哪儿去呢?世界上最好的牧场都集中于南北纬的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四季的温湿度、土壤成份的构成、水源与降雨条件……这些因素决定了牧草和奶牛/羊的生产环境,也成为了鲜奶品质的决定性因素(蛋白质含量、乳脂肪含量、乳干物质或乳总固形物、洁净度等等指标)。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圣元优博瑞慕奶粉具备“100%法国原罐原装”的优势,奶粉直取北纬48°法国黄金奶源,在全球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生产,鲜奶入厂,一次成粉,自然营养,原汁原味。值得一提的是,每一罐优博瑞慕都严格遵循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用心保障,安全可信赖,为优博瑞慕的纯净初乳品质保驾护航。什么奶粉适合新生儿?圣元优博瑞慕以卓越的品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另外,刚出生的宝宝肠胃功能都比较弱,所以在选择新生儿奶粉时应尽量选择易消化的奶粉,比如圣元优博瑞慕,能够给宝宝带来最好的营养,是最合适不过的一款新生儿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