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和NL06系列燃气灶具,烹饪秋季营养好味道

资讯 TOM    2019-09-27 13:57

俗话说“一夏无病三分虚”,在中国素有“秋季养生”的习俗,此时合理进补可以平衡夏季的机体虚损。几场秋雨过后,天气渐凉,想必大家的“贴秋膘”计划都已经提上了日程,要想吃得有营养,除了在食材的选择上需要多花心思,同样也离不开一款好用的燃气灶给你提供“硬件”支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性能卓越的万和NL06系列燃气灶具,助力秋季养生之旅!

双聚能燃烧技术,火力与效率兼备

秋季宜煲汤,煲汤的精髓即在火候,火候掌控得好,汤才鲜美可口。就以常见的冬瓜排骨汤为例,将配料和排骨放入锅内以后,需先用大火烧开,再调成小火慢炖,最后放入冬瓜进行慢煮,整个过程非常考验灶具的火力把控程度。万和NL06系列燃气灶具拥有全新聚能蓝芯燃烧技术,并且配置85mm的小直径炉头,做到大火集中均匀、小火够稳,燃烧充分。无论是什么食材,在万和灶具的双聚能充分燃烧下,都能最大化地发挥其营养价值。

万和NL06系列燃气灶具,烹饪秋季营养好味道

万和NL06系列标配的聚能盘将烹饪效率提升至67%,大大缩短了加热时间,让美味事半功倍。此外,该系列在聚能盘的设计上还采用了钻石切割处理,利用热流量反复折射,最大限度防止热能散失,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守护用户健康。

四大安全防护,拒绝手忙脚乱

慢炖相较爆炒需要付出的时间成本更多,要使汤汁浓稠入味,通常需花上1-2小时,甚至半天的时间熬制,这段时间人不可能时刻在厨房候着,无人看火时,一些意外的小状况或许就无法避免。

万和NL06系列灶具特别配备了四大安全防护技术。0秒点火装置,一点瞬燃,迅捷无等待;贴心童锁保护,防止意外操作;主动熄火保护,感应灵敏,防止燃气泄漏;多重防护面板,防爆防火。“安全”+“贴心”=万和,四重安全防护,拒绝厨房里的手忙脚乱。

智能随心控,打破传统烹饪方式

万和此系列灶具除了拥有第三代聚能燃烧技术及四大安全防护技术的强大配置,还有其智能上的附加值,让烹饪过程更加省心。

在该系列中,万和NL06D已经能够做到定时烹饪,你可以在0-99分钟内随心设置烹饪时间,从此蒸炖、煲汤无需频繁看火。NL06L智能烟灶联动款也是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在灶具点火的瞬间,烟机能通过蓝牙连接立刻启动,配合NL06L灶具一同使用。灶具停止使用后,烟机也同时进入延时关机状态,烹饪起来更加便捷。

万和“中国燃热第一品牌”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未来还会持续加大在厨电领域的研发力度,构建更优质的“智能厨房”环境,开启双驱动超跑模式。

万和NL06系列燃气灶具,烹饪秋季营养好味道

窗外冷风呼啸,厨房内香气弥漫,普通的食材在万和燃气灶具的双聚能“魔法”下更有味道、更加营养。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新一波促销活动又将来袭,带上家人到万和的各大门店选购NL06系列燃气灶具,轻轻松松将各色滋补美食搬上自家餐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