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在电梯打响招聘狂欢,联动四大雇主品牌开启“超职季”

资讯 TOM    2019-09-27 15:12

金九银十招聘季,不少职场人士和高校毕业生都加入求职大军,寻找梦寐以求的名企好工作。针对集中爆发的社招和校招需求,一场招聘狂欢已经在电梯里打响。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携手新潮传媒,联合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四大行业顶级企业,在新潮传媒上线一系列“超燃”电梯广告,开启“超职季”国民招聘狂欢,助力更多企业招到精准人才,让更多人才找到匹配工作。

58同城在电梯打响招聘狂欢,联动四大雇主品牌开启“超职季”

联动四大超级雇主品牌

“超职”电梯广告燃起求职热潮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新中国成立来,我国就业总量扩大了3.3倍,城镇就业人数70年间增加了27.3倍。丰富优质的岗位是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基础,为了让广大求职者获得更多就业机会,近期,58同城联合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四大顶级企业推出2019“超职季”活动,突出了领先的行业地位。据悉,依托58同城丰富的岗位资源,每天海量的高活人才库及求职用户将获得丰富优质的工作机会。

58同城在电梯打响招聘狂欢,联动四大雇主品牌开启“超职季”

同时,58同城携手新潮传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7个核心城市上线四大雇主品牌“超职”创意广告,通过年轻人聚集的社区住宅、写字楼电梯场景全方位造势,精准锁定核心求职人群,构建行业超级雇主生态,引爆金秋招聘狂欢。

58同城在电梯打响招聘狂欢,联动四大雇主品牌开启“超职季”

58同城以第一人称视角,通过服务员、客服、导购、快递员这四个企业典型职位为切入口,聚焦城市日常生活,引发强烈代入感,更容易触动受众内心。通过“年轻不设限”、 “让每个人都能及时被回应”、“给别人自信是一种正能量”、 “被信任是一种责任”的职位自豪感定义,自然地传递出58同城 “一张好工牌,人生新舞台”的核心主题,迅速霸屏全国,精准助力企业招才纳贤、人才高效就业,大面积推动就业热潮。

线上线下融合造势

打造国民招聘生态

近日,Analysys易观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招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9年第2季度》,与上一季度相比,58同城招聘不仅保持了行业第一的地位,市场占有率也持续上升,并显著领先于第二名。2019年求职季,为了给用户带来优质多元的求职服务体验,58同城“超职季”借助不同媒介优势,让名企与用户在不同场景展开对话,使求职充满了乐趣。

本次“超职季”不仅开设名企直通车、线上职场话题、企业实地探访等丰富的求职互动版块,更以有趣好玩的“58奇妙职业挑战赛”H5,为四大雇主品牌量身定制四款“超职人生”小游戏,帮助求职者获得专业自豪感,为他们提供精准名企职位推荐,同时形成品牌二次传播。

58同城在电梯打响招聘狂欢,联动四大雇主品牌开启“超职季”

除了线上联动造势,基于年轻人群的生活圈场景,也是本次58同城重要的营销阵地。通过都市求职人每天必经的社区和写字楼电梯,“超职季”的传播影响力无缝链接,高效连接起招聘企业和求职用户,使“一张好工牌,人生新舞台”的理念更深入人心。58同城打通了职场生活全场景,线上线下合力造势,以优质生动的内容与用户近距离交流,掀起话题讨论和自传播的热浪,使品牌好感度和关注度不断攀升,也成功打动广大求职者。

58同城在电梯打响招聘狂欢,联动四大雇主品牌开启“超职季”

本次58同城“超职季”精准定位年轻群体的触媒习惯,通过离求职者更近的新潮传媒电梯电视,打通工作生活必经场景,与用户间建立起更强的黏性,为求职者带来多元化、个性化的求职机会,打造了从信息到服务的全方位招聘平台。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手握线下黄金流量的新潮传媒正成为互联网招聘平台的营销新选择,助力58同城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招聘升级,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