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合集团杨圣军出席第四届夏季央企投资发展论坛

资讯 TOM    2019-09-27 14:47

9月24日,央企投资协会第四届夏季央企投资发展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巡视员陈鸿,央企投资协会会长廖家生等领导发表致辞。中核投资、国家开发银行等170余家央企、地方国企、金融机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同时论坛上为新会员单位举办了隆重的授牌仪式,九合集团正式加入央企投资协会。

九合集团杨圣军出席第四届夏季央企投资发展论坛

张玉卓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中央企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承担着重要职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滨海新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稳定器。

九合集团杨圣军出席第四届夏季央企投资发展论坛

廖家生会长在致辞中强调,中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和骨干力量,作为央企投资领域的唯一社会团体,央企投资协会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国资国企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央企与其他机构之间的互利合作、协同发展,促进中央企业会员单位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履行政策责任和社会义务的同时获取投资发展机会。

九合集团杨圣军出席第四届夏季央企投资发展论坛

九合集团CEO杨圣军代表公司接受协会会长廖家生授牌。新入会单位还包括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中国航油集团财务公司、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

论坛聚焦“聚集自贸区发展新机遇,助力国企改革再升级”、“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深化国企改革”、“国企改革与产业政策转型”等主题,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背景下,开展高峰对话,探讨改革与创新。

央企投资协会是全国首家央企投资领域的专业组织,目前已有会员90余家,其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中车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中央企业下属投资公司均为其会员单位。协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央企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交流、共享、创新”为主线,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信息共享、推进创新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切实为央企会员单位搭建了交流、共享、创新的平台。

九合集团近年来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诉求,在产业金融、产业发展、产业地产三个方向进行布局和深耕,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方针,以产融结合、产教融合、产城融合的业务模式创新发展。

九合集团将积极通过央企投资协会的组织运作,加强与协会会员单位、地方国企、民营企业间的经验交流、信息共享;通过资本运作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进产业布局战略性调整,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