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SIM傲胜 4手天王按摩椅:足不出户也能畅享顶级渡假村的“马杀鸡”

资讯 TOM    2019-09-27 15:12

国庆节就要来了,你希望你的国庆假期是怎样的?有人准备趁这个小长假,走出狭窄的生活圈,去体验不一样的与风景文化;有人选择宅在家,舒舒服服躺7天,或是在游戏里仗剑天涯。无论选择怎样的度假方式,OSIM傲胜 4手天王按摩椅都是你不能错过的必备品。

OSIM傲胜 4手天王按摩椅:足不出户也能畅享顶级渡假村的“马杀鸡”

背起行囊,向世界出发

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到纽约第五大道,从彩云之南到百里秦川,世界各国美景无数,等待着人们去探索、去观赏。

你可以去富士山下看樱花,去仙本那赏日落,在圣彼得广场上看满天的白鸽……人生路漫漫,我们可能没办法逛完世界的各个角落,却可以让自己的人生在前行中变得丰富多彩。

当然,如果玩累了,不妨在OSIM傲胜 4手天王按摩椅上歇一歇,享受舒适豪华的按摩体验与健康生活。

创新的4手按摩,能同步按摩您的上半身与下半身,将全身按摩体验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而专为现代用户考量的 OSIM傲胜 AI 深度学习则能够全面提升您的按摩享乐,轻轻松松选择喜欢的按摩程序,简单自由地调整个人化的按摩体验。OSIM傲胜 4手天王创新按摩科技,让你感受双倍舒适。

足不出户,畅享顶级SPA

如果说环游世界是很多人的梦想,那么肥宅的快乐是舒舒服服躺在家。

在快节奏的繁忙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宅在家,沉迷在精神世界中无法自拔。去年国庆长假期间,甚至有高达2100万微信用户,在任意一天内步数少于100步,其中超过一半以上都是80、90后……

追剧、打游戏、看电影,困了睡到自然醒,饿了则让全家桶与肥宅水同飞,无聊了躺在OSIM傲胜 4手天王按摩椅听听音乐,体验奢华按摩与极致享乐。

因为按摩椅自带扬声器,坐进去即可享受平衡又清晰的旋律,感受到重低音强劲有力的震撼,享受4手按摩的同时,也能聆赏喜爱的娱乐节目,可谓是按摩追剧两不耽误。此外,OSIM傲胜 4手天王还配备了多媒体娱乐架和USB充电功能,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边享受影音娱乐,边为手机/iPad充电,没有玩着玩着,设备没电的尴尬。

又是一年国庆节,你可以背起行囊,向世界出发,也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偏安一隅的时光,而OSIM傲胜 4手天王按摩椅则“原地待命”,以创新技术和极致享乐体验,为你开启健康幸福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