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知识动画《星原小宝2神勇V5队》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19-09-27 15:44

由星原文化与杰外动漫共同创作的动画《星原小宝2神勇V5队》将于2019年9月21日正式上线,播出信息如下:

【首播】电视台:广东嘉佳卡通

2019/9/21(周六)起,每周一至周日,19:15播出,一天一集

北京卡酷,江苏优漫,炫动卡通,以及多个重点省级少儿频道将陆续开播!

新媒体:腾讯、芒果TV

2019/9/21(周六)起,每周一至周日,19:30上线,一天一集

儿童知识动画《星原小宝2神勇V5队》正式上线

【《星原小宝2神勇V5队》福利剧透】宇宙中的邪恶力量——盗贼团伙再次策划针对地球的阴谋。地球又将面临什么样的危机呢?他们偷盗文明,转化能量,似乎在策划一场惊天阴谋!盗贼团伙的恶行使许多星球文明消失甚至毁灭,如今他们的魔爪已经伸向地球……

为保护地球,保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类朋友,V5战队主动请缨重返地球!

最终,V5战队能否与人类朋友再次携手,完成守护地球文明的重任呢?请拭目以待!

儿童知识动画《星原小宝2神勇V5队》正式上线

《星原小宝2神勇V5队》由广州星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杰外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州星梦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情集幽默、科幻、知识、动作题材于一身,主张益智、趣味、轻打斗的风格,致力打造属于孩子们的真正的英雄形象,让孩子们通过观看动画,寓教于乐,学习文明知识。同时,本片以贴近儿童生活趣事的事件来向广大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小宝2以文明为主题,文明一词定义非常广,在片子中理解的是人类在这几千年的历史中智慧的结晶。大到航天飞机、高铁,小到一颗螺丝钉、齿轮,都是人类所发明创造的,是人类进步,是文明的象征。

片中的题材源自于生活,还原于生活。在影片中,剧情里、甚至战斗中带出一些知识内容,一些平时孩子们知道但不太了解的东西,就如螺丝、齿轮,这些很有用,很常见,却又容易被忽略的东西,小宝2用作品去让孩子们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儿童知识动画《星原小宝2神勇V5队》正式上线

例如汽车文明兽,V5战队陷入苦战,伟吉想出了对抗汽车动力特性的办法,汽车轮胎转动是因为引擎,如何控制汽车兽的引擎,则是一个物理知识点。

同时针对4-8岁年龄段小朋友,小精灵形态设定萌化小朋友的童心,片中既有轻打斗机甲,更有科普教育知识,同时延续《小宝1》的热血、团队互助精神,通过趣味故事、文明消失的混乱、夺回文明的方式来产生成长点、益智点和趣味点,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

V5战队和人类小朋友伟吉,他们守卫文明战争已拉开帷幕!

儿童知识动画《星原小宝2神勇V5队》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