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阁食品在中国国际肉类周上推广智利肉产品 中国为其增长最快的市场

资讯 TOM    2019-09-27 17:04

2019年9月26日,成都–由中国肉类协会和世界肉类组织主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今天在成都隆重开幕。智利领先的肉类生产商爱阁食品首次亮相此展会,并宣布将发力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市场战略。今年年初开始,爱阁食品开始与渠道伙伴合作深入包括湖南、成都、青岛等地的超市、菜市场、肉贩和食品服务提供商在内的目标市场。

海关总署发布数据显示,今年5月以来,猪肉进口量持续保持在60%以上的增速,1-8月进口量已达到116.4万吨,逼近去年全年119.3万吨的总额。根据智利猪肉协会数据,今年上半年智利猪肉进口中国增长近九成,中国首次成为智利猪肉第一大目的国。

猪肉是中国消费最多的动物蛋白,同时中国市场对进口鸡肉的需求也很大。数据显示,我国的需求集中在鸡翅和鸡爪,2018年我国鸡肉进口总量50.30万吨,其中鸡翅和鸡爪分别占总量的43%和32%,合计占比达75%。

随着中国市场需求的转变,爱阁食品今年上半年进口到中国的鸡肉和猪肉分别增长了16%和20%。爱阁食品中国区经理Joaquin Vilajuana C.评论道:“我们对中国的肉类市场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这是爱阁食品首次在成都参加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展会为我们带了来华西及中国其他地区行业动态及强大的行业资源。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与成都等消费升级的二、三线市场的分销商、批发商和食品服务商建立联系。这些市场将对爱阁食品下半年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我们今年的首要任务是支持我们合作伙伴的成长,最终目标是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和高质量的产品。”

爱阁食品中国区销售团队负责人Natalie介绍说:“爱阁食品从今年开始发力成都市场,目前正通过与食品服务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始向成都的25家餐饮机构供应我们优质的猪肉和鸡肉产品。目前,我们已经将40多个猪肉产品、15个鸡肉产品和10个火鸡产品带到中国。此外,我们也正在开发这些产品线的20多个产品,计划将更多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

爱阁食品的垂直整合的生产体系,全方位严格控制生产的各个环节,借助中国肉类消费升级的趋势,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价值的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爱阁食品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到2022将其全球市场的总营收实现成倍增长,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实现对华出口总量翻倍。

###

关于爱阁食品

智利以其高品质的肉类生产而闻名全球。作为智利领先的农产品公司,爱阁食品于1955年首创于世——依靠在一家小农场生产鸡蛋而起家。如今,爱阁食品已成为智利最大的猪肉、鸡肉、火鸡及加工肉制品提供商,每年生产超过850,000吨肉制品。

通过生产符合不同地区生活方式与习惯的产品,爱阁食品力求不断满足全球逾66个国家的客户及经销商的需求。为更好地服务于不同市场,爱阁食品在全球数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公室,包括上海、东京、热内亚、亚特兰大、洛杉矶及墨西哥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