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典之夜,佩琪集团张东进获颁“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

资讯 TOM    2019-09-16 14:51

9月12日,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颁奖仪式暨第一资源智库成立大会在沪举行,佩琪集团创始人兼CEO张东进荣获“2019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 100 人”殊荣,应邀出席此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产业领袖、行业专家、学术大咖、企业领导、跨界精英等百余名嘉宾见证这一荣耀时刻。此次盛典特别邀请到上海市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光荣为盛典致辞。

盛典之夜,佩琪集团张东进获颁“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

作为深耕人力资源行业专业媒体,“第一资源”凭借对人力资源市场的感知和行业洞察,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榜单和"2019中国人力资源管理100人"榜单。

据悉,本次入选“2019 中国人力资源服务 100 人”榜单人物,均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为企业发展尽心竭力,也为行业进步鞠躬尽瘁。他们在响应国家政府号召的同时,也为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做出了榜样和表率。用友、万宝盛华、东软集团、SAP、美世、上海外服等知名企业创始人或高管也入选此次榜单。

张东进先生筚路蓝缕,用心创办佩琪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奋斗了20年,带领团队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软件SaaS、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SSC)云平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及人事外包服务领域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不凡成绩。2016年,张东进总裁还获得“第六届全国服务业领袖年会金典奖——推动中国产业经济发展年度十大优秀人物”。

盛典之夜,佩琪集团张东进获颁“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
第一资源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刘红女士为张东进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第一资源”负责人表示,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对推动经济发展、活跃市场、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具有重要作用。因此,要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积极作用,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服务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激活社会经济,则离不开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

盛典之夜,佩琪集团张东进获颁“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

随着人力资源产业的高速发展,以佩琪集团为代表的人力资源咨询、软件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以其优秀的服务和产品,赢得合作企业的高度赞赏。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伙伴谋求幸福,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承担责任’为宗旨,佩琪集团的服务版图不断扩展,为客户打造一站式专业服务。

谈及此次成功入选人力资源服务百人名单的感受,张东进先生表示:“和很多优秀的行业朋友和同仁一起获得这样的殊荣感到非常的荣幸!非常感谢和钦佩第一资源和刘红董事长对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源生态的发展作出的推动和贡献!这个奖项将会继续激励我们在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的各个领域继续奋斗,在创新中不断突破自我,为HR领域的繁荣和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盛典之夜,佩琪集团张东进获颁“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
张东进先生为盛典致辞

发展人力资源产业已成为国家战略。早在2007年,第十七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就提出“人力资源强国”目标,将人力资源视作第一资源,认为其是促进社会发展、增强国家竞争力,实现强国的重要因素。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力资源经济日益显示出其重要意义,成为一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

把握人力资源机遇,构建经济强国,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一流的智力支持。相信今后,在张东进先生的带领下,在佩琪集团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佩琪和优秀同侪同路同行,不断打磨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中国人力资源强国目标一定能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