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节将至,来跟太平洋中介盘点房产70年变迁

资讯 TOM    2019-09-27 18:16

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借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就来跟太平洋中介一起聊聊和国、家有关的那些事儿,盘点70年来的房产变迁。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人民群众的住房条件不断改善。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956年中国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仅5.7平方米。而到了2018年年底,我国城镇居民人均住房面积已达到39平方米。

1992年邓小平同志南巡讲话之后,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确立,中国住房开始呈现出商品化的趋势。1994年《上海市房地产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颁布,有力促进了房产中介行业发展。同年,太平洋中介入驻上海,正式成立了上海太平洋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家直营店:上海太平洋中介淮海店开张运营。

1998年,国家大力实行住房制度改革,福利分房退出历史的舞台,房地产全面市场化,从上海开始启动公房出售,新房建设和二手房交易越发的活跃起来。

从那时起,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便成了无数人的追求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直到今天,从未有某一话题能像房产一样,成为人人乐此不疲的谈资。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太平洋等房产中介也开始活跃起来,并不断改善自身服务,助力每个客户的买房梦。

自太平洋中介进驻上海以来,一直以“让客户满意、让社会认可”为追求,用一份赤诚之心致力于二手房交易服务中,树立了多项领先业界的典范与制度。

2012年,太平洋中介率先推出“百万保证金先行赔付承诺”,保障客户权益。

2017年,太平洋中介首次推出VIP 房服务,为房东客户提供10大尊享特权。同年,太平洋中介还将一直以来的专业精神与服务精神融会贯通为一套“放心、省心、安心、用心、暖心”的5心服务体系,并设立五大交易服务中心提高房产交易效率。

2018年,太平洋中介推出九鼎承诺,在交易前、中、后全方位把控风险,打造安全交易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业界良好口碑。

2019年,太平洋中介成为第一家与上海市资金监管公司合作的试点单位,并推出了置尊保资金监管服务。同年,政府的不动产资助查询机入驻太平洋中介闵行签约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更优质的交易体验……

与时俱进的服务中,体现出的是太平洋中介的用心。只有立足于服务,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社会的认可。

时间滚滚向前,在房地产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各种政府调控措施也相继出台。时至今日,我国房地产市场正坚定不移地向“房住不炒”轨道回归,中央报告提出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一政策的推行将会带来多渠道的新需求客户,对于房产中介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太平洋中介的经纪人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学习进取,提升自我,牢牢掌握了政策变化与市场变化、行业专业知识、房产法律知识、银行按揭知识……可谓十项全能,并以此在沟通中快速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并准确匹配定位,而不是大海捞针般地带客户看房,节省买卖双方的时间和精力。

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国民生活,房产始终是抽不离、剥不脱的一部分。换个角度看,这70年以来房地产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普通中国人的生活史。未来会如何发展,太平洋中介与你一同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