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于9月22日试营业 或将拉动华谊兄弟业绩提升

资讯 TOM    2019-09-05 09:43

近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正式开启门票预售。据悉,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于9月21日举行首映礼,9月22日启动试营业,这也是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第四个落成开业的项目。

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甄选华谊兄弟电影《太极》中的IP元素,生动还原电影场景,同时融入浓厚的老郑州文化及中原特色文化,将为中原文化旅游带来更多新活力和新体验,也将会成为华谊兄弟业绩的增长引擎。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此前在出席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时表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两条街道都是和河南文化相关的。河南陈家沟是太极的故乡,我们希望将陈家沟的太极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发扬光大,让消费者可以记住、怀念这门艺术与文化。”

事实上,在建业项目以外,华谊兄弟在实景娱乐业务方面的布局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2016年以来,海口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已连续三年游客量突破200万。2017年,苏州世界和长沙电影小镇也相继开业。去年国庆,三地集体亮相,7天游客总数达到30万人次;今年春节,三地7天游客量约达35万人次;今年五一,三地联动游客总数也达到20万人次。可见华谊兄弟布局文旅市场的可行性和先发优势已得到市场验证。

央视特邀评论员、著名财经专家水皮非常看好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板块,他表示:“华谊兄弟项目矩阵的雏形已见端倪。等到市场完成培育,华谊在各地的多个实景娱乐项目已形成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在实景娱乐这条跑道上,差一个身位就差出去3-5年,这种先发优势是后来者无法追赶的。”

也有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消费者对目的地旅游的文化需求不断提高,文旅市场的发展空间将不断扩大,实景娱乐是未来10年中国文化旅游业最具爆发力的蓝海市场。随着政府扶持政策的落地,文旅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及景区周边设施的不断完善,消费者对文化旅游的需求将进一步得到激活和释放,整个文旅市场有望迎来红利爆发期。届时,以华谊兄弟实景娱乐为代表的,在先发布局、特色IP、规模效应上具有相当优势的企业,将成为文旅市场红利的最大受益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