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悦水光肌冰膜 生完宝宝颜值逆袭的秘诀

资讯 TOM    2019-09-27 18:13

近几年,我国的生育率持续下降,甚至远远低于一些欧美发达国家。为什么很多女性不愿很早生育子女?除了职场竞争的压力外,还与产后女性身材走形,皮肤松弛、失去弹性,衰老明显等问题有着不小的关联。这都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对生宝宝这件事望而却步,尤其是颜值明显下降缩水,让很多女性十分头疼。

生完宝宝后皮肤问题频发

很多女性会感到自己生完小孩后,瞬间老了十岁的样子,脸部松弛明显,法令纹也开始冒出来,还有泪沟纹之类的,简直是欲哭无泪。这些问题的产生,其实是因为产后胶原蛋白快速流失,面部肌肉老化过快,致使皮肤失去了弹性。

怡悦水光肌冰膜 生完宝宝颜值逆袭的秘诀

做了妈妈,也要一样美美哒

一些女性忙于照顾宝宝,却忽略了自己。平时忙碌于日常生活琐事之中,留给自己保养的时间越来越少。宝宝一天天长大,妈妈却一天天变丑;丈夫的事业逐渐上升,妻子却慢慢变成了“黄脸婆”,婚姻的和谐对等关系遭遇重创。女人啊,永远不要忘了保养自己,你的宝宝也希望看到一个美丽的妈妈,你的丈夫也希望看到一个美丽的妻子。

怡悦水光肌还你一张会发光的脸

怡悦品牌中有一款很特别的面膜叫水光肌冰膜,蝉联全国SPA院线十年销量冠军。亲肤性极高的保湿配方,加入提亮抗氧化,舒敏镇静的天然成分,无论是敏感肌,混合肌肤、还是干燥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面膜精华中富含海藻糖,可以让你的肌肤保持皮肤原有的营养和水分,避免皮肤晒伤及黑色素沉淀,有效抵抗皮肤老化现象。莲籽提取物(专利号:4563225日本)用独创的发酵法,增强细胞活性的效果。活化肌肤代谢,具有使肌肤快速恢复到纹理清晰,健康润泽的皮肤状态。乳糖酸WHITEN LA因其无刺激性,具有修复、抗老化、保湿、抗氧化、美白、促进肌肤更新等多重效用。

怡悦水光肌冰膜 生完宝宝颜值逆袭的秘诀

有了这款怡悦水光肌冰膜,不管是面部的暗沉、油光、粗糙还是肌肤敏感干燥都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缓解。妈妈们再也不用为自己颜值担忧了。每次使用15到20分钟,每周两到三次,肌肤无压力吸收,颜值无限制释放!即使生过小孩,面部照样饱满Q弹,水润透亮,人人羡慕~~~

怡悦水光肌冰膜 生完宝宝颜值逆袭的秘诀

怡悦水光肌冰膜帮助年轻妈妈们全方位改善皮肤问题,助你轻松告别黯沉,肌肤整日鲜活透亮,时刻闪亮迷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