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右滑一下,开启华为Mate30智能助手

资讯 TOM    2019-09-27 18:16
右滑一下,开启华为Mate30智能助手

9月26日,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发布现场多次展示了全新的智慧服务型入口产品:华为智能助手。它位于手机负一屏,以“今天”为主题,除手机之外,同时覆盖智慧屏、车机、智能穿戴等泛终端,从个人助手升级为更加强大的家庭和出行助手,实现了全场景无缝连接的智慧体验。

右滑一下,开启华为Mate30智能助手
右滑一下,开启华为Mate30智能助手

右滑一下,信息速查,服务直达

华为智能助手目前月活用户已达到1.4亿。对用户来说,华为智能助手是一个信息看板,既可以通过智慧搜索快速查询本机应用和网络资讯,还能随时查看自己的服务进展,如快递信息、股票资讯等。同时,智能助手还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新闻推送。

除了能快速满足用户信息需求,智能助手还以服务卡片的形式进行消息智能推送。以台风卡片为例,最近沿海地区台风天气密集,只要用户订阅了“实时台风路径”服务,便会在台风出现时收到该信息提醒。点亮手机,右滑一下,即可速览台风实时路径,提前做好防御工作和出行规划。

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智能助手也将时刻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点亮手机,右滑一下,旅行锦囊一目了然:

①高铁、航班卡片——订票激活智能助手,轻松摆脱误机焦虑;

②出行准备——出行用品,一件不漏;

③大使馆紧急求助电话——希望你永远用不到,但在关键时刻它很重要;

④目的地天气——异常天气早知道,出行搭配没烦恼;

⑤ 酒店卡片——导航指引,轻松入住;

⑥汇率换算——快速查询,轻松换算;

右滑一下,开启华为Mate30智能助手

用户对智能助手的需求,还在于服务体验的不断提升。对于用户经常使用的服务,可将其应用固定在负一屏的快捷服务版块。华为智能助手目前已支持30多种智慧服务,包括体育赛事、停车、出行路况、运动健康等等,覆盖了生活、出行、工作、娱乐、家庭五大场景,让智慧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随着华为HMS生态建设的推进,华为智能助手将随Mate30系列的上市加速在全球范围内上线,服务好全球用户的每一个“今天”。未来,华为将继续秉承“1+8+N”战略,继续探索人、设备、信息之间的关联、追寻更智慧的情感联结,全面覆盖生活细化场景,致力于成为全场景智慧化的践行者,重构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