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腰部商家机遇,与聚划算吾折天共同增长

资讯 TOM    2019-09-27 18:34

中国电商二十年,至今仍在不断制造颠覆传统的销量奇迹。

一个周末的时间,怡恩贝和碧C婴儿湿巾售卖超10万件,映趣剃须刀爆卖超五万件,是平日销量的21倍,亿健跑步机猛吸10万新客,垃圾桶、垃圾处理器等家清工具爆卖25.6万件……这些让线下大型卖场都望尘莫及的成绩,今年的每个周末,都在聚划算周末吾折天发生。

自3月诞生至今,聚划算周末吾折天已执行22期,并凭着强大的爆发力,迅速收割商家和用户的共同青睐。

中腰部商家机遇,与聚划算吾折天共同增长

一个使命感满满的全新IP

聚划算周末吾折天,是聚划算今年重点打造的一档周末营销IP。以5折优惠为核心玩法,锁定更具消费需求的周末,以一周一档的高频模式,聚焦品质惠经济,主要向“刀刃青年”、“精算贵族”、“海绵妈妈”、“全球鲜锋”这四大人群,提供全球范围内价美物更美的好货。花最少的钱,买最多的好东西,这种理智消费的心态,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养成周末定时抢5折的购物习惯。

中腰部商家机遇,与聚划算吾折天共同增长

3月的中国品质惠经济盛典上,聚划算被升级为“阿里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这意味聚划算不仅要担负起为淘宝7亿用户提供优质优价商品的使命,同时也要负责为天猫、淘宝商家,提供从孵化到清仓的全生命周期营销方案。

中国制造业三十年,上至奢侈品大牌,下至普通日用品,全世界都在使用中国制造,但大多数制造方都是为他人做嫁衣。或许,聚划算周末吾折天对品质供应链的寻找,及令人惊喜的爆款孵化力,能给生产、售卖、消费三者之间的升级,带来前所未有的动力和方向,让传统制造业拥抱更多新机会。

5折跌破天,爆品孵化助力中腰部商家上位

阿里是艘营销航母,光打折的玩法都两个巴掌数不清。但聚划算周末吾折天,摒弃复杂的规则、领券等折扣玩法,简单粗暴打5折,直接呈现最底价,让实惠一目了然。“没用一张券,直接抢五折,爽!”在聚划算的官微,这样的用户评价不在少数。

最惊喜的是,周末吾折天还以扶持中腰部商家为己任。不论一二线城市消费升级的既有用户,还是饱受山寨和假冒伪劣商品的困扰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为代表的下沉市场,对品质和性价比的呼声都是一致的。海量的中腰部商家,恰恰能为品质惠消费注入更多力量。周末吾折天作为一周一档的高频营销ip,可以为品牌商家提供更多的下沉新客获取,助力超级单品的爆发,帮助子品牌发展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据悉,周末吾折天目前均期近70%的3-5线稳定用户,已经成为诸多品牌和爆款触达中国广大三四五线城市消费者的首选战略渠道,也是大量优质商品力商家的固定营销阵地。所有商家,都能在这里找到最简单的增长方式。6-7月,平均每期周末吾折天下沉城市用户超500万,强扶持880个产业带商家,每期撬动超1万中腰部商家参聚为其赋能。

7亿体量仍增长?周末吾折天击穿下沉市场

下沉市场争夺战开战已久,但多数品牌及平台难以真正下沉,归根到底是无法解决消费者的本质需求,他们要的就是质优价优。凭借阿里系强大的供应链把控能力,周末吾折天能够在保证低价的同时,为消费者严控质量。在活动主推的爆款中,不少产品都是由全球优质工厂或产业带直供,真正做到“品质惠”。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个自创品牌店:菠萝君爱健身。店主将海外千元价位的筋膜枪,改造成更适合中国下沉市场的百元筋膜枪,在周末吾折天的“运动无界限”专场,创造下高于平时20倍的日销量。不仅树立了大学生创业标杆,也通过平台影响力,让更多的运动爱好者用上最前沿的神器。此外,母婴、按摩仪器、家用mini投影仪、防蚊用品等各品类爆款层出不穷,且主要都销往三四线城市。

中腰部商家机遇,与聚划算吾折天共同增长

(712周末吾折天-肥宅最快乐,下沉市场mini投影仪销售占比高达6成;央视财经频道产业带商家采访)

从阿里公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数据来看,淘宝天猫整体年度活跃消费者,比去年同期增长1.02亿,其中77%的新增用户来自三四线城镇及农村地区。从聚划算周末吾折天的销售战绩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周末吾折天对平台用户的高速增长功不可没。

最后

被互联网激活品质需要的下沉市场,需要一个靠谱的大平台,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这个平台需要强大的人群洞察能力,强大的全域营销能力,以及撬动供给侧改革的能力。周末吾折天携带核弹级爆发力出场,不仅为电商营销梳理的玩法新标杆,更是与整个产销链条形成命运共同体,共增长、共升级。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大IP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