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货拉拉公益在心间,为高三贫困学子助飞大学梦

资讯 TOM    2019-09-16 15:29

数载寒窗苦读,即将一朝金榜题名,河南太康县准高三学生王海洋却因学费问题烧脑,得知此事后,河南货拉拉伸出援助之手,为其照亮学习之路。

河南货拉拉公益在心间,为高三贫困学子助飞大学梦

兄妹三人学费成家庭“烧脑难题”

8月20日,货拉拉一行人来到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见到此行的“目标人物”王海洋,1米7的大男孩,略带微笑,腼腆中透着坚毅。

王海洋,今年18岁,是一名准高三学生,家里兄妹三个,妹妹读高二,弟弟上小学五年级,兄妹三人半学期的学习花销高达上万元,由于父亲病故,仅靠母亲每月2200元的收入养活兄妹三人,生活十分拮据。

“孩子学习认真,是学校的‘985之星’,梦想考复旦大学。实在不忍心因为家庭困难拿不出学费,耽误孩子的前途乃至一生,我一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 说起生活的难处,王海洋的母亲尤玉兰忍不住抹泪。

“弱有所扶”,得知这一情况后,考虑到此前王海洋的父亲在货拉拉平台工作,货拉拉表示愿意资助王海洋高三一年的学费,暂解其求学之困。并且捐赠一些水果、牛奶、文具等生活物资帮助他。

“现在孩子读书的学费有着落了,我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了地,你们好心企业简直是我们全家人的大恩人。”王海洋的爷爷感谢道。

河南货拉拉公益在心间,为高三贫困学子助飞大学梦

“弱有所扶”,设百万公益基金,助平台司机解困

货拉拉于2013年在香港创立,2014年进入中国大陆和东南亚市场,2019年进入印度市场,是一家“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货拉拉以“货物出行更轻松”为企业使命,通过共享模式整合社会运力资源,完成海量运力储备,成为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的头部企业。

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坚持用心服务好用户的同时,货拉拉积极在全国众多城市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多次组织爱心捐助、高温送清凉、环保、救灾等资助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货拉拉还成立了“司机关怀基金”,首期出资100万,用于援助平台上家庭困难、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意外风险的司机。

货拉拉公关王经理告诉记者,货拉拉一直关注社会公益,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爱心助学,更是长远关怀基金的一种新的尝试,把“一次性关怀”变成“可持续关怀”,一年后等王海洋考上大学,他们还将承担其大学四年的学费,助其圆大学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