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健医疗赞助医联赛,护大家稳健前行

资讯 TOM    2019-09-16 16:01

9月6-10日,稳健医疗赞助的“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在敦煌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医药行业的千余人携手挑战81公里的壮步之举。深入戈壁无人区,历经3天2夜的徒步穿越,通过行走的力量,用生命影响生命,共同挑战Winner之名!

挑战Winner之名

人生,因追逐梦想而迎接挑战,因坚定信念而铿锵前行。今天的戈壁,数千名医药人豪情冲天,在沙如雪的大漠,摩拳擦掌共同踏上千年前祖先所走过的路程,全力投入这场Winner之争。

稳健医疗赞助医联赛,护大家稳健前行
(世界马拉松6大满贯、马拉松跑团跑步教练王娴带领广大战友做赛前拉伸运动)

随着发令枪的打响,3天穿越81公里戈壁的赛事,正式起航。在风沙凛冽的敦煌,他们将获得一场身体与精神的双重突破,用极致开拓自我,用坚持成就不凡,碰撞出独属于Winner的精神。

稳健医疗赞助医联赛,护大家稳健前行
(发令枪打响,赛事起航)

我护你稳健前行

众人在浩瀚的荒漠中,与自我和荒漠拼搏,当大家在挑战Winner之名时,无暇顾及迎面而来的黄沙以及难以预测的徒步环境,稳健作为医联赛急救用品独家赞助商,护大家稳健前行!

稳健医疗赞助医联赛,护大家稳健前行

稳健医疗为参赛队伍提供专业急救医药箱,为队员们预防磨脚和赛后水泡处理提供了医疗救助。在黄沙漫漫的戈壁滩上,稳健医疗提供了数千份口罩,以御黄沙;在“滴水黄金”的营地,提供了免洗手消毒凝胶给大家做好卫生消毒,为大家的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