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得见的升级 十万级“宝藏”家轿新领动为你焕新而来

资讯 TOM    2019-09-16 16:39

近日,定位于“领新一代动感座驾“的北京现代新领动以十万级家轿最优品质强势驾临,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0.98万元到14.68万元。新领动在立足高颜值、高配置、高质价比的传统优势基础上,以技术、设计、配置的全面优化升级,带给“领新一代”潮动新锐的全新价值体验。

看得见的升级 十万级“宝藏”家轿新领动为你焕新而来

欣享节能 新领动燃油经济性同级领先

对于年轻群体来说,以最低的用车成本实现最佳的出行体验,是一种最直观而真实的美好体验。新领动直击这一用户需求与痛点,利用均衡之道,将动力总成与燃油经济性作出了最佳组合。

新车型的入门动力配置,采用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新伽玛1.5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使油耗大幅降低了13.6%,百公里油耗最低降至同级最低的5.1L,并且全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对车主来说,新领动较原1.6L车型,可为用户年均节约千元油费。古人云路遥知马力,随着里程数的增加,新领动可以为用户节省一笔可观的油费。如此一来,车主可真切感受到技术进步带来的实惠。

一半是海水,另一半则是火焰,新领动为追求驾驭激情的消费者提供了另一套动力方案,这就是素有“沃德十佳发动机”之称的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总成为您带来最大功率95.6kW、最高扭矩211N·m的强劲动力体验,让车主充分享受世界级的速度与驾驶激情。

畅享潮流 新领动豪华娱乐配置同级最优

为了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新领动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多元,继续领先于同级竞品,全方位升级的车型配置覆盖了智能安全、舒适豪华、互联娱乐等功能装备,为睿智的年轻一族打造极富豪华科技感的用车体验。

看得见的升级 十万级“宝藏”家轿新领动为你焕新而来

同级独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与无线充电系统,彰显越级豪华品质感的同时,也俘获了技术控们的心。电子手刹、智能钥匙、后备箱感应开启等操控体验,再加上方向盘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出风口等人性化配置,为用户营造出远超十万级的超值驾乘体验。同时,结合时下最新车载互联技术,新领动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让车主尽享手机、车机融为一体的互联畅游体验,让社交娱乐等多媒体功能一网打尽。

看得见的升级 十万级“宝藏”家轿新领动为你焕新而来

安享呵护 新领动时尚动感与极致安全共存

颜值始终是年轻族群的关注焦点,他们对潮物有着独到的眼光。新领动延续现代家族经典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及宽体轿跑“Low&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 赋予整车“动感、流畅”的独有审美体验。在前格栅、前大灯、LED组合尾灯、轮毂造型方面,进一步提升了设计之美,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观念,彰显新领动的潮流炫酷与时尚动感。

看得见的升级 十万级“宝藏”家轿新领动为你焕新而来

在打造时尚出行体验的同时,新领动为用户的安全呵护可谓做到了极致。在被动安全方面,车身延用了超高强度钢板,同时配备6安全气囊及膝部气囊,360度守护驾乘者。在主动安全方面,新领动可搭载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面呵护用户的行车安全。

千万口碑之选 续写“宝藏”家族经典

作为现代集团最成功车型之一,风靡全球的Elantra获得近180个国家、超1200万用户的认可,树立了庞大而坚实的用户口碑。自2003年Elantra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包括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在内的家族车型已经累积了400多万用户。

一辆品质好车,自然会收获用户与市场的认可。早在2016年,领动就曾斩获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金牌称号,并在2017年,荣获C-NCAP五星好评。在全球范围内,其家族系列车型更是多次荣获J.D. Power VDS,IQS等权威大奖。

看得见的升级 十万级“宝藏”家轿新领动为你焕新而来

传承历代经典,共享国际品质,承袭了家族优秀基因的领动,截至今年5月,已经创下52万辆的销量佳绩。而刚刚面世的新领动,以其聚焦用户出行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打造更经济、更人性化的用车体验的产品诉求,通过技术、配置、设计方面的再次升级,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价值体验。同时,新领动在十万级家轿领域,刷出全新品质标杆。相信新领动的推出,将成就北京现代的新时代经典,获得更多用户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