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云油6.0新版内容曝光,强调用户体验视角

资讯 TOM    2019-09-05 11:50

2019年9月2日,深圳讯,记者从光汇云油相关人士了解到:光汇云油APP 6.0版本即将于9月初全面问世,新版本更加强调从用户视角出发,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品质。该版本的发布或将推进光汇云油迎来全新转型升级。

消费升级从基础产品到服务

时至今日,消费升级早已经不是新概念。过往我们提到消费,更多的是“去日本买马桶盖”、“在苏宁买电饭煲”等实物产品的消费。而近几年,消费已基本转变为移动端,不论是购物还是预约打车、点餐、团购电影票、租房等,“互联网+”大大缩短了流通环节,解决了消费者和商家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了资源的优化配置,挖掘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消费,已不仅局限于购物,而是从购物进阶到服务阶段。以点餐外卖行业所形成的格局来看,也证明了“谁率先进行服务消费升级,谁将赢取未来”。

在加油消费领域,方便快捷、服务周到、优惠力度三大维度,已然成为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指标。

光汇云油是光汇石油集团依托自身油气实体产业链,打破原有加油消费模式,全力打造的“车主加油消费创新平台”,它是一款以加油消费为场景,致力于帮助全国车主用户降低加油成本的手机App。旗下云油加油卡产品,围绕一卡走天下,全国油站即充即用的核心功能,旨在帮助车主用户节约出行加油成本,乐享自驾生活。

据悉,光汇云油APP5.0版本在2018年更新时,云油加油卡产品已然在那时做了全面的调整,尤其是后期迭代中引入了微众银行的举措,将产品在“加油支付”及“加油覆盖面”等方面推向了新的阶梯。该产品自更新以后,便受到广大车主好评与热衷。

时隔一年多,光汇云油6.0即将全新面世,更加强调用户视角。目前,新产品已正式启动预售。

全新视觉风格 更轻盈更简洁

全新视觉风格,是光汇云油6.0版本中的亮点之一。据光汇云油负责人提供的资料显示,改版后的光汇云油APP,整体页面以红白色调为主,白色为底,红色点缀,留白空间增加,给用户的视觉感官更加舒适。底部菜单栏内容减少,特别突出车主主要需求“加油”功能,更具人性化,另外首页一级入口栏增加更多车主服务按钮,方便用户快捷使用相关功能。

光汇云油6.0新版内容曝光,强调用户体验视角

版本更新后,整体视觉更显轻盈简洁,帮助凸显车主最需要的内容和信息,以用户的体验感知出发,为用户提供方便、千人千面的加油服务体验。

核心亮点一站式加油综合服务

一站式加油综合服务,是光汇云油6.0版本“内涵提升”的重要核心亮点。

“加油”是每位车主的必行之举,却有着很强的地域性。每个人的加油所在地、附近油站各不相同,而油站优惠更是由于各油站之间的距离使车主很难知晓比对。光汇云油6.0版本的“加油”页面,则是帮助用户发现附近油站、比较优惠力度的重要途径。

新版“加油”页面,不仅拥有智能定位车主所在地区、识别附近油站的基础功能。更针对车主最关注的信息,设计相应版块为用户提供附近油站最新油价资讯:“优惠价格”、“优惠力度”及光汇云油APP给予车主的加油优惠。基于对全国油站的大数据统计及车主所在地区分析,为每位车主量身定制专属加油服务页面,实现“千人千面”个性化服务。

光汇云油6.0新版内容曝光,强调用户体验视角

以数据为核心、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持续提升加油服务水平。光汇云油作为依托光汇石油集团27年实体产业链而打造的平台,一直以来积极拥抱变革,自强而不自傲,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交易安全的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