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首展科技一行到访YOU选,双方共话未来合作方向

资讯 TOM    2019-09-05 12:13

8月26日,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携公司支付事业部高管、产品经理等一行到访YOU选。双方就新零售背景下的商家赋能,分享彼此的经验与成果,并探讨了双方未来在新零售、综合收单业务、刷脸支付、广告营销等多方面的合作可能。

杭州首展科技一行到访YOU选,双方共话未来合作方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转变,对商品或服务的关注点已不再局限于价格层面而是更注重整个消费体验。当下,是传统零售向新零售转型的关键时期,商家亟需从原始的“经营店铺”转向“经营顾客”。交流会上,YOU选、首展科技双方围绕“新零售背景下,如何让商家具有经营顾客能力”这一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夯实支付服务

支付是所有经营活动的必经之环,也是对商家经营效率与用户体验影响最直观的部分,在过去几年,支付便成为了新零售变革的首要环节,也是商家获取顾客流量,向“经营顾客”迈出的第一步。

交流过程中,YOU选和首展科技发现,在支付服务方面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首展科技在支付手段的创新、迭代方面一直是行业的领跑者,其中在“刷脸支付”这类生物特征识别支付上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技术成果及商业应用;而YOU选手握着大量的商家资源,且已经为商家构建了完整的支付生态系统。会上双方认为,未来可利用彼此的技术、渠道成果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商户提供更优质的聚合支付服务。

支付服务除了提供多样化的支付手段外,更应该注重支付生态的安全强化,保障商家的资金安全。交流会上,YOU选、首展科技双方就如何健全支付风控模型,如何建立更加安全、稳定、合规的商家支付服务体系以及围绕聚合支付发展的商业化探索进行了分享交流。

赋能全面化,为商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要让商家拥有“经营顾客”的能力,除了支付环节的赋能外,还应该将赋能落实到商家经营的每个环节,以及为商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比如会员通知短信、广告营销等。

YOU选负责人介绍,目前YOU选已经为商家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服务,在广告营销上,YOU选商服互推宝也率先迈出了一步,利用支付后页面为商家提供商圈异业拓客服务。

聚焦垂直赛道,深度赋能商家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经营特点和行业问题,只有针对不同行业做垂直化、专业化的定制服务,才能深度赋能商家经营发展。

交流过程中,YOU选与首展科技发现,随着城市发展过程中对土地资源的高度集约需要,近几年,商业综合体在各大城市正如雨后春笋不停涌现。

双方认为这种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也可以被视为一个特殊行业,它们的消费种类多,顾客流、交易规模、交易数据均十分庞大,而整个商业综合体与入驻商家之间也存在既统一又独立的经营关系。商业综合体的经营赋能里潜藏着大量的机会。对于如何为这样一个复杂的业态进行赋能,YOU选与首展科技在会上进行了各种可能性的探讨。

交流会最后,YOU选、首展科技均对双方建立亲密的合伙关系表达出了强烈的期待,在诸多业务上,双方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为广大商家进行更全面深入的赋能,助力商家实现智慧高效经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