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倒计时,行业盛宴一触即发

资讯 TOM    2019-09-16 17:02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倒计时,行业盛宴一触即发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3-25日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共分为4个展馆、三大展区,其中厨具展区展出:集成灶、烟机灶具、蒸烤箱消毒柜、热水器、水槽洗碗机、锅具洁具、电子元件;机械展区展出:锻压机械、金属加工设备、加工中心、机床附件、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激光设备;电机展区展出:电机、电机配套设备、五金工具、抛光设备、成型设备、配件及材料等多个品类。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倒计时,行业盛宴一触即发

众所周知,嵊州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厨具之都”,厨具整机及配套生产产量占全国总量30%,集成灶产销量占全国总量65%,嵊州已然成为国内三大厨具生产基地之一,而经过几年来的区域品牌打造, “集成灶,嵊州造”已日渐深入人心,成为嵊州又一张靓丽的形象名片。同时嵊州也是中国领带之乡、中国电声零件之都、中国小功率电机生产基地,领带服饰、厨具电器和机械电机三大主导产业占全市工业产值的四分之三以上。

作为基地例展,展会以规模大、影响广、内容专、品牌好、人气足的特点“领衔”国内电机、厨具行业展会。组委会自4月初启动第二波百城万店行动,并深入全国同类展会,面向企业和观众宣传推广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截至2019年8月,已在全国各地50多场专业展览会进行了现场宣传。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倒计时,行业盛宴一触即发

以“电机之城”、“厨具之都”为主题的上届嵊州电机厨具共吸引来自浙江、北京、上海、广东、台湾等27个省市区的350家机械、电机、电器以及厨具生产企业参展,展位1100个,其中电机及相关先进制造技术装备企业275家,展位490个;参展厨具企业167家、展位335个,与去年相比,预订展位和参展企业均有所增加,为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次,打造了一场属于电机、厨具产业的盛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