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年度广告投放抢滩“金九银十” 灵活用工资源涌入提升招聘效率

资讯 TOM    2019-09-16 17:28

近日,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联合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发布首份《灵活用工行业指引》,作为行业头部机构为企业灵活用工发展进行更加清晰的方向指引,规范行业用工空白。随后,兼职猫在开学季展开了新一轮千万曝光的线下广告投放,海量曝光助力开学招聘季,为企业提供最优灵活用工招聘体验。

千万曝光投放,引爆品牌影响力

新一轮灵活用工季节性招聘季伴随开学季到来,高校学生返校或新生开学,带来新一轮的灵活就业需求。为了充分转化用户需求,也为企业用户带来丰富、优质的招聘人员,9月份,兼职猫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启动了线下广告投放和精准推广。

兼职猫品牌专列、地铁广告投放同步在广州、北京正式上线,“靠谱兼职就上兼职猫”,强调品牌安全靠谱,形成高亮的品牌泛曝光,该项覆盖两地多条地铁线路,投放时长将持续到国庆假期。同时,兼职猫线下广告精准入校园,针对精准用户群,在校园各个场景进行广告投放。大流量意味着企业用户可得到更优质的招聘体验,千万级曝光将为兼职猫平台引入海量具有就业需求的用户,企业可更精准匹配需求用户。

兼职猫年度广告投放抢滩“金九银十” 灵活用工资源涌入提升招聘效率

平台体验上,兼职猫进一步优化升级,提高用户信赖及留存,从而提高企业招聘效果。从学生“安全求职”的痛点出发,兼职猫打造“兼职严选节”,设置多个品类的海量靠谱岗位;得益于新兴崛起的兼职猫小程序用户覆盖,兼职猫面向潜在用户群体展开了新鲜好玩的营销活动,高效拉新,大大提高品牌影响力。

丰富品牌营销玩法 打造强力招聘体验

此次开学季线下大投放,是兼职猫年度广告投放计划的其中一步。作为一个灵活用工企业平台,兼职猫在B端精细化布局中,愈加注重企业招聘体验,在产品逐步优化迭代的基础上,着力结合AI及大数据,为企业提供更加直接有效的招聘体验。同时,兼职猫在用户流量布局上肯下功夫,逐年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同时牵手合作大客户,开展多次线下品牌营销,多种形式提高招聘效果。

2018年开始,兼职猫大力开拓线下营销场景。2018上半年度,兼职猫“盛夏百城品牌大推广”在全国多地展开,结合开年返工潮流、开学季大招工、金三银四招聘季、暑假用工潮,进行多次大规模广告投放,打造B端C端全覆盖的品牌推广矩阵。2019年年初,兼职猫在多个城市主力商圈进行大屏联动广告投放,携手优质合作客户,为UR服饰、ZARA、名创优品以及数十个品质合作客户提供了优质广告联合推广,覆盖数十个一线城市商圈,开展品牌联动营销,增强合作企业品牌影响力和雇主品牌效应,大大提高了岗位报名量。

兼职猫年度广告投放抢滩“金九银十” 灵活用工资源涌入提升招聘效率

2019年,兼职猫已与多家品牌进行品牌联动营销、线下广告合作、线上资源置换等推广模式,为企业带来千万价值的广告推广营销,倍受企业用户好评。未来,兼职猫将持续加大线下品牌宣传,探索创新更多的品牌企业联动模式,优化招聘效果,带来增值效益,携手兼职猫实现双赢。在本次千万量级的广告投放加持下,企业月平均招聘报名量增长环比提高125%,招聘效果有目共睹,金九银十招聘季,兼职猫期待为更多企业进行高效灵活用工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