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晰“爸”气来锡 打卡网红新地标苏宁红孩子3.0店

资讯 TOM    2019-09-16 17:30

9月15日,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苏宁红孩子、美赞臣举办的“臻爱留声馆大型互动活动及明星见面会”在无锡苏宁生活广场拉开了序幕。《声入人心》人气选手,“超人”奶爸王晰空降首家苏宁红孩子3.0门店,为萌娃们打造了一个独特的音乐空间。

王晰“爸”气来锡  打卡网红新地标苏宁红孩子3.0店

行走的低音炮,外冷内热的东北爷们,背负着多重标签的王晰,在生活中只是“小芒果”无可替代的爸爸。活动现场,臻爱大使王晰“爸”气登场,为粉丝们带来了《臻爱,音你天生美好》主题曲,并分享了有趣独特的育儿趣事。

据悉,王晰擅长小号、架子鼓、吉他等乐器,这些在育儿过程中都为他助力不少。王晰分享道,每当遇到“小芒果”哭闹的时候,我总是会耐心的开导她。但其实我满严厉的,一般不合理的要求我都不会同意。

除了分享育儿经,王晰还与亲子家庭亲密互动,亲子仰卧起坐、营养搬运工、亲子互动游戏比赛,让无锡的妈妈们在带娃中获得难得的愉悦时间,宝宝们在“臻爱留声馆”互动体验区尽情的撒了欢,留下美好的体验和记忆。

王晰“爸”气来锡  打卡网红新地标苏宁红孩子3.0店

享受音乐温养的同时,也要关注宝宝的脑力发育。苏宁红孩子战略合作伙伴——美赞臣营养品公司创立于1905年,一个多世纪以来,美赞臣始终坚持恪守“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致力于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使命,坚持积极与世界顶端科学家紧密合作,将领先的科研理念应用于产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

王晰“爸”气来锡  打卡网红新地标苏宁红孩子3.0店

美赞臣蓝臻系列富含珍稀营养,其中乳铁蛋白含量是美赞臣其他系列配方奶粉的20倍。以3阶段为例,每100克奶粉就含有330毫克乳铁蛋白,贴合宝宝天生需求。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保护呼吸道和消化系统健康;MFGM乳脂球膜+DHA,双重营养帮助大脑双重提升;独特长短链益生元组合,呵护全肠消化吸收顺畅,给予宝宝最安全的呵护。

王晰“爸”气来锡  打卡网红新地标苏宁红孩子3.0店

此次活动选址苏宁红孩子3.0门店,就是为了让亲子家庭享受最优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别具匠心的北欧设计、沉浸式的亲子场景体验、国际海量母婴好货和智能化卖货工具让首家苏宁红孩子3.0门店,成为母婴行业领先的网红标杆。

未来苏宁红孩子还将携手美赞臣以及更多战略合作伙伴,为母婴家庭打造融合消费、服务、体验、社交、学习、成长为一体的消费场景和智能化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