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查寝耽误的歌神!宿管阿姨手机弹唱迎新走红网络

资讯 TOM    2019-09-05 17:50

九月开学季,各大高校又在网上掀起了一波“开学热”,新奇宿舍、美味食堂、奇葩报到等校园趣事争相见诸于媒体。齐齐哈尔林业学院的一位宿管阿姨,也因一段在手机上自弹自唱《我和我的祖国》迎接新生的视频意外走红,网友纷纷称赞“隐藏歌神”、“阿姨可以C位出道了!”

被查寝耽误的歌神!宿管阿姨手机弹唱迎新走红网络

据发布这段视频的同学介绍,自己是一名大一新生,第一次住校的陌生和紧张感,竟然被自己楼的宿管阿姨唱首歌消除了。这个宿管阿姨不但不凶,还会在查寝时在跟同学们聊天打成一片。某天她用手机软件,自弹自唱了一段《我和我的祖国》,立刻就拉进了大家之间的距离。更重要的是,阿姨的歌声非常优美,甚至达到专业级别,被惊呆的同学录下视频上传到网上,立刻引起一片羡慕赞美,大家纷纷表示,这就是传说中别人楼的阿姨。

被称为“隐藏歌神”的宿管赵阿姨则表示,对“意外走红”很开心,每年都有送走和迎来一届届的同学,她跟学生交流多感情也深。自己喜欢音乐很多年,经常给学生们唱歌,学生们也愿意听她唱歌,不仅教她唱了很多流行歌曲,还帮她在手机上下载各种唱歌的软件,如今她都能熟练使用APP自弹自唱了。

被查寝耽误的歌神!宿管阿姨手机弹唱迎新走红网络

小编注意到,宿管阿姨唱歌使用的是现在在00后学生群体中风靡的一个弹唱APP唱鸭。选择喜欢的歌曲片段,搭配软件自带的钢琴、吉他、琵琶、电音合成器等乐器和音色,就可以轻松玩音乐。作为国内首款弹唱APP,已经成了00后大学生们的新宠,宿管阿姨也随着学生跟上了风潮。

随着手机软件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民间麦霸”出现在了网友的视线里。对于追求个性的00后来说,只选取歌曲高潮部分的弹唱,比传统唱完一首歌还要接受打分的K歌更加自由,也更加有创意发挥空间。玩音乐弹唱,已经成了除了自拍、弹幕之外彰显自我、表达个性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