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菲教表现抢眼 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资讯 TOM    2019-09-05 15:09

9月2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2019新浪第九届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的数百名入围选手和80支入围团队展开激烈角逐。其中,中国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菲教团队凭借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同,荣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51Talk明星外教Selphie荣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51Talk菲教表现抢眼 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51Talk

专注英语教学创新,菲教展现超强战斗力

从2010年至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走过了近十年的光辉岁月,吸引了全球近万名教师参赛,挖掘出历年来执着教育、勇于创新、传递真知的典范。本次评选更是人才济济,竞争十分激烈,众多参赛团队你方唱罢我登场,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英语教学的盛宴。

51Talk菲教表现抢眼 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51Talk参赛教研团队合影

由Selphie、John Lucas等组成的51Talk菲教团队,在比赛现场原景重现了51Talk在线课堂的生动教学。课堂上,他们充满热情、善于引导、富有耐心,非常擅长教具的使用,并且身体语言丰富有趣,为全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教学感受。

Selphie老师性格开朗、活泼好动,非常善于通过丰富肢体语言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针对不同性格特点和学习水平的学员,能够快速做出适合的教学反应与情绪引导;John Lucas老师是一位教学魔术师,他在比赛过程中变出各种各样好玩的教具,构建多重的方式提升课堂的感染力,将英语的魔力和教学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51Talk个性化教学展示赢得了众多评委和参赛老师的青睐与称赞。

51Talk菲教表现抢眼 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51Talk菲教表现抢眼 斩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赛后,51Talk带队参赛的外教运营团队Katherine老师和Lisa老师共同表示:“51Talk菲教团队汇聚了具有不同特质的菲教,将专业的英语知识通过不同形式进行表达,并形成有机互补,有效提升了学生英语的学习效率和学习兴趣。在学习的过程中,51Talk优秀的菲教老师还可以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性格、不同基础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教学。”

菲教的性价比=同价质更优

51Talk菲教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成为评选的亮点。51Talk从成立之日就致力于深度挖掘菲教资源的优势,建立了严苛的考核机制和培训体系,通过率不足3%,促使其菲律宾教师队伍形成了强劲的战斗力,不仅拥有扎实的教学功底,还熟悉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技巧,并具有耐心和亲和力。

由于菲律宾与中国相邻,且同为英语母语国家,人力成本较欧美低,“菲教一对一模式”的性价比远高于欧美外教模式、中外混合上课模式、纯中教模式所提供的一对一英语培训模式。在高性价比的前提下,高频率沉浸式学习在更多普通收入的家庭中实现,再加上51Talk专业中教的课后辅导,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对非一线城市学生也更具意义。

深耕菲教资源,51Talk紧跟“一带一路”

51Talk菲教团队荣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是权威媒体、机构对其教研能力的高度认可,为菲教战略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背书。这不是51Talk第一次站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领奖台,早在2016年,51Talk 的Sky老师、Lana老师、Fletcher老师和Jimin老师就荣膺少儿英语组“五星金牌教师”称号,其全球外教团队更是集体斩获团体大奖——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充分证明了51Talk菲教团队在整个外教队伍中的优越性。

在“一带一路”的引领下,中菲之间教育合作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51Talk在国家倡议的大背景下,积极推动中菲之间的教育合作,构建了菲教的“护城河”,成为学生和家长心中的高性价比代表。据《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51Talk的使用率和最常使用率都高于同类产品,在品牌知晓率、使用率、最常使用率、口语提升效果等方面均高于同类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