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研强则品质强 51Talk“金牌教研团队”背后的品效之道

资讯 TOM    2019-09-05 17:06

2019年9月3日,51Talk在第九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中获得“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与“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双料奖项。这也是时值51Talk成立8周年之际,权威教育媒体平台对51Talk教研水平的一次“硬核”肯定。这一殊荣不仅属于51Talk的所有教职员工,也属于信赖51Talk平台的每个家庭。

教研强则品质强 51Talk“金牌教研团队”背后的品效之道

51Talk获得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

教研强则品质无忧,品质无忧则学习体验更优。51Talk的8年发展历程,基本就是以“精于教研、品质体验”为中心,以助推教育公平为己任,形成了专属于51Talk的品效之道。

精于教研:不断致力于团队的管理创新和学术创新

师资是教研的基础,也是原动力。一直以来,51Talk都有5星好学校的管理标准和5A好外教的教学标准。所以,本次51Talk能够在2019年新浪教师盛典中获得双料教学大奖,绝非偶然。

教研强则品质强 51Talk“金牌教研团队”背后的品效之道

2019年初,51Talk就推出了优秀菲律宾外教扶持计划,拟设立20所专业外教培训中心,并建立了完善的考核和培训机制,51Talk也因此成为菲律宾专业英语人才成长的重要基地。在51Talk,始终坚持3%的教师录取率。

51Talk还特别注重课程的创新研发与技术驱动学习效率。在课程研发方面,51Talk拥有百人规模的国际课程研发团队,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孩子的创新型、实效性教材。同时,51Talk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AC),借助智能大数据、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高新技术辅助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与学习兴趣。

品质体验:“口语好,学习棒”直指学习效果

2019年中旬,51Talk新代言人王俊凯正式亮相并正式成为51Talk的学习队长。紧接着,51Talk也打出“口语好,学习棒”的品牌承诺,精准定位学习效果。

教研强则品质强 51Talk“金牌教研团队”背后的品效之道

事实上,51Talk通过研究国际标准化考试和我国英语教育的需求,其针对性研发的《经典英语青少版》(CEJ)、《青少全能新概念》等课程是在国家新课标基础上略有难度提升,兼顾听、说、读、写的全面培养,最终助力学员实现学习成绩的提升。

教研强则品质强 51Talk“金牌教研团队”背后的品效之道

51Talk新一代H5互动课程

除此之外,51Talk的新一代互动H5课程已实现公测。这一创新课程通过AI和H5技术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软技能等,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学习成果更显著。同时,51Talk还采用菲教一对一加专业中教辅导的模式,外教一对一课程确保提供沉浸式的纯正语言环境,而中教专业辅导课程则侧重知识点的查漏补缺,为效果护航,为家长减负。

千城筑梦:51Talk的下沉战略为非一线城市送来优质教育资源

根据51Talk内部数据,来自非一线城市的付费用户数量已经愈发可观,占比超过50%。这一数字基本可以说明两个问题:其一,51Talk的高性价比课程与菲教模式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初步得以认可;其二,非一线城市尤其低线城市由于师资人才的匮乏,加剧了家庭教育需求对接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性。

目前,51Talk正致力于深耕优质菲律宾外教资源、保持行业领先的教研能力,以及不断创新迭代产品与服务。基于此,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曾明确表示:51Talk要做第一家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所开展的“千城计划”,也是在已覆盖的500个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对接覆盖至全国1000座城市。

作为K12领域首家在美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普惠”正成为51Talk的重要名片。如今,非一线城市蕴藏的教育需求恰与51Talk做全国普惠在线教育第一品牌发展目标相契合。而51Talk千城筑梦,不仅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还将进一步助力推进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