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泡网客户支招:一成不变有风险适时选择是关键

资讯 TOM    2019-09-05 17:22

人的心理和习惯上都会有舒适区,当人们在某种状态或模式中呆的久了,很容易产生这种心理上的舒适区,感觉自己在这个区域里能够掌控且有安全感,即使环境发生了变化,依旧不想走出去,但一成不变存在风险,尤其是在快速变化的当下,适时的选择尤为关键,作为网店经营的你,如面对竞争却不知如何改变,不妨看看舞泡的客户朋友是如何选择。

端木先生从事网店经营已有十多年,从舞泡成立不久就和舞泡合作,如今前前后后已在舞泡选购十几家店铺,其中大部分都是服装类相关,但在近期的交易中,端木先生却选购了一家宠物用品相关的店铺,这不由得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舞泡网客户支招:一成不变有风险适时选择是关键

在同端木先生的交谈中,舞泡得知他是有转行的打算,原因就是如今做服装的人越来越多,竞争压力也是越来越大,虽然他在服装行业有着十多年的经验,但也不由得有些吃力,“如今的网红店和直播类的服装店铺有很大的优势,而我手上没有相关的资源和人才,因此转行业发展是当务之急”。

虽然放弃自己经营多年的店铺有一些可惜,但是端木先生表示,对于人来说,一成不变往往是失败的开始,尤其是在已经出现问题的情况下,而当问到为何会选择宠物类产品的店铺时,他表示手上有相关的资源。

舞泡网客户支招:一成不变有风险适时选择是关键

 

原来,端木先生有宠物类产品相关的合作工厂做为支持,而且他发现,无论是在家的老年一族,还是在外奋斗的年轻一族,孤单是共有的特性,这也导致了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说句不好听的话,真的有时候,宠物吃的都比人吃的好”,如今的宠物不单单是宠物那么简单,更像是家庭的一份子,因此端木先生认为,宠物类产品的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

其实,像端木先生这样在服装行业经营多年的人来说,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技巧,依旧能在服装行业多做几年,但是他认为,既然已经看出了未来的发展情况,就应当勇敢的做出选择,舞泡佩服端木先生的果断和勇敢,也相信有决心的他,一样能在宠物类产品中,打造出属于他的网店版图。

舞泡网客户支招:一成不变有风险适时选择是关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