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中国走向世界,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红果家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9-09-05 17:41

2019年8月28—30日,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作为餐饮食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是目前国内综合性餐饮食材行业盛会,是全球规模领先的食材产品展览会之一。此次展览会吸引到了全球1500多家展商与59个国家及地区的五万多人次观众的参与,开展了包括竞赛、展示、精品论坛等在内的多场精彩活动。展览会现场汇集了国内外各类知名食材供应商,其中红果家调味料展厅异常火爆,成为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的亮点之一,备受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的热爱与青睐。

从中国走向世界,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红果家惊艳亮相

红果家产品大受好评 实力与服务兼具

上海作为著名的国际化的大都市,每年都有不少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来访,这次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也迎来了许多不同国家的参展者。令人惊喜的是,红果家带来的茄汁面、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不仅受到了上海本地人的欢迎,也让许多外国友人赞不绝口。不同于其他区域性的调味料,红果家的茄汁调味料具有极强的包容性,适合各类人群的口味,因此不论是针对中式餐饮研发的茄汁面、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还是针对西式餐饮的蒜香酱、番茄蓝莓沙司都能够给予食材独特的口感和味道,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览会中红果家首次推出的饮品红果蓝莓清饮,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三天会展期间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参展者前来品尝。本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中红果家凭借优秀的产品还吸引了诸多餐饮从业者前来咨询。红果家展厅中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问询和品尝产品的来访者,以耐心的讲解、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来访者的一致好评。

从中国走向世界,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红果家惊艳亮相

红果家新品惊艳亮相获得追捧

除了展示各类不同的食材产品,此次展览会的另一亮点是鼓励各食品企业紧跟当前国内消费趋势和国家战略,借势“互联网+”大潮,集十年之力,不断开拓创新,开创中国食品行业发展的新篇章。红果家作为食品调味料行业的翘楚,一直坚持以研发创新为重点,产品品质为基础,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致力于将中国味道推广至全世界。这次展览会中,红果家隆重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红果家红酸汤,其令人食欲大开的鲜红色泽、扑鼻而来的清香气味以及醇厚酸甜的口味让许多前来品鉴的参展者流连忘返。

红酸汤是中国少数民族苗族人民凯里地区的传统食品,至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目前已经成为了中国地理标志性产品之一,红果家秉持着对传统食品的敬重之心以及对中国美食味道推广的诚意,特此推出了这款红果家红酸汤。

从中国走向世界,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红果家惊艳亮相

在这次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上,红果家调味料广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在今后的发展中,红果家仍旧会坚持积聚自己的实力,继续创新之路,将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番茄调味料推广到世界范围中,让全世界感受到中国餐饮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