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场公益,宝供物流持续做了十九年

资讯 TOM    2019-09-17 09:51

2000年,中国现代物流还基本处在起步阶段,那时,现代物流理念尚未被认识和接受,现代物流行业的进步发展缺乏社会关注、支持和推动力,而宝供物流作为一个民营物流企业,深深的意识到人才才是行业发展的需要。为促进我国物流人才的培养及从业人员素质的提高,传播物流管理技术与经验,促进我国物流行业整体管理水平的提高,宝供物流开始设立“宝供物流奖”。鼓励在物流理论、技术、管理、人才培养、宣传推动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和在物流科学知识普及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媒体、个人,以及在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学子。

宝供物流在2000年创办的“宝供物流奖”,是国内最早设立的物流行业公益奖励基金,于2004年被纳入“《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包括“宝供物流奖”及“宝供物流奖学金”两个奖项。“宝供物流奖”奖励在物流理论、物流管理、物流技术与装备等方面研究及发明成果的主创人员、推动推广物流科学知识普及的媒体及个人;“宝供物流奖学金”则从30多所高等院校的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专业中,评选出优秀学子进行奖励。

这场公益,宝供物流持续做了十九年
这场公益,宝供物流持续做了十九年

为了更好地开展这项公益,宝供物流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组织实施,由宝供物流每年斥资50万,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下设立“宝供物流奖”,并在每年的6月份左右开始申报,由“宝供物流奖”办公室聘请全国有代表性的权威专家成立“宝供物流奖”评审专家委员会,同年在10月份开始评奖并公开公告评审结果。

时至今日,这场公益已走过19个年头。19年来,全国已有过千人获得此奖项,累计为我国33所高校约700多名优秀学生提供了支持,成为高校最具影响力的奖学金项目之一,为我国物流专业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 “宝供物流奖”更大的意义和价值在于支持和鼓励整个社会对于物流行业的研究与贡献,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随着物流与供应链越来越受到重视,社会和企业对物流人才、技术创新、管理进步的需求与日俱增,宝供物流在致力于推动中国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发展与进步的路上也将继续努力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