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扇任意门背后的幸福使命——中粮福临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快闪惊现西安

资讯 TOM    2019-09-17 10:12

一扇任意门背后的幸福使命——中粮福临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快闪惊现西安

9月13日,清晨的霏霏小雨依旧浇不灭中秋节的热烈。

当中秋的团圆与热闹还未完全蔓延在西安大街小巷的时候,一扇“任意门”早早地伫立在了西安大唐不夜城的街头,静静等待着第一个开启它的人。这是一个由中粮福临门、人民网、人民视频共同打造的时空奇点——“幸福临门时,中粮70年相伴美好生活”系列装置快闪。

伴随着嘈杂的脚步声渐渐褪去大雁塔下的宁静,大唐不夜城迎来了它今天的第一波游客,而这扇“幸福时光任意门”也带着打开它的人们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旅行”。

一扇任意门背后的幸福使命——中粮福临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快闪惊现西安

一扇门的使命,是夙兴夜寐的奋斗时光

白露沾草,东曦既驾。重庆酉阳古镇59岁的老冉,刚刚穿好了他的警服,准备继续填写他的第71本工作日记;北京52岁奥运会保电员的丁建伍,已经在赶往六环设备厂的路上,准备着875天后冬奥现场的惊艳瞬间;全国各地铁路桥的守桥人刚刚不约而同地结束他们的百米高空作业,在桥下安心享用着他们的早餐;西安大唐不夜城中,“幸福时光任意门”被它的第一位访客打开,这些来自全国各地一个个平凡人不平凡的奋斗故事在互动屏幕上进行着展播,将在西安将被更多人看到。

一扇任意门背后的幸福使命——中粮福临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快闪惊现西安

据了解,在此次“幸福临门时,中粮70年相伴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中,以人民视频专题页与中粮福临门官方微博为主阵地,面向全国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征集、甄选了平凡人追求幸福生活的奋斗故事,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展中轮播展示。把他们的故事带到北京、重庆、西安、青岛、郑州、长春、杭州7个城市,献礼国庆,用他们的奋斗精神感染每一位中华儿女,用每一个平凡人的奋斗脚步装点伟大祖国的崛起之路。

一封信的使命如面的时空跳跃

正当午时,似乎连雨滴也不愿打扰这一份穿越时空的旅行停下了它的脚步,这时的“幸福时光任意门”旁的红色邮筒边上早已围满了人。从古至今,中国人对书信总有一种特殊的情愫。滥觞于商周,兴盛于唐宋,在如今互联网科技发达的当下,很多年轻的国人,正在与如此人情味和温度感的“慢”交流方式日渐生疏。

活动现场,许多正在制作专属有声贺卡的游客纷纷表示:“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大家都习惯用语音交流,却了忽略了一封信所代表的一种情感寄托,也渐渐失去打开信封时那种惊喜的感觉。‘幸福临门时’活动送给我们的这种有声贺卡,不仅可以传递我们的语音,让收信的人有一种我就在他身边的时空穿越感,又没有失去信件独有的情感和意境,简直太赞了!感觉和以往的中秋活动很不一样,特别用心又非常有趣。”

一扇任意门背后的幸福使命——中粮福临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快闪惊现西安

随着现场的持续火爆,“幸福时光任意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里有在外打拼的年轻人述说着对家人的思念,耐心的爸爸妈妈教孩子如何填写信封,更有来自丹麦的国际友人为妈妈寄送着来自中国传统节日的祝福。不久之后,这些承载着不同声音的小卡片将通过“幸福邮筒”敲开全国乃至全球,各个不同的家门,为他们送上一份特别的中秋祝福。

一扇任意门背后的幸福使命——中粮福临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快闪惊现西安

中粮福临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不仅承载着将“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好油送进千家万户的使命,还心系每一个平凡人的“爱国爱家”情怀,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带给每一个家庭,用一副副幸福的面孔妆点70年繁荣盛世。

一滴油的使命,是70年的相伴与26年的坚守

入夜,华灯初上,“幸福临门时——中粮70年相伴美好生活”系列装置快闪活动的西安首站,也即将迎来它的完美谢幕。短短12个小时,已经有六百多个来自五湖四海的不同声音,带着主人的思念与祝福,被送往全国六百多个不同的角落。这是一份特别的中秋祝福,也是中粮福临门为即将到来祖国华诞献上的一份特殊的礼物。

时至今日,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国有企业,中粮集团已经伴随祖国走过70个春秋,而作为中粮集团粮油品类旗舰品牌,福临门也已伴随祖国走过26个年头。26年来,通过每一个福临门人的奋斗与坚守,形成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和一流的创新研发能力,建立了从田间到餐桌的系统化安全流程,拥有先进的品质检测体系和标准,打造了完备的产品序列,为国民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用油产品,逐渐成为广受市场认可的行业知名品牌。

26年只为一滴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好油,这滴油的份量很轻,它是来自一粒谷物被千百次捶打后流下的一点金黄;这滴油的份量很重,它承载着一道勾起乡思的家味和一家人健康生活的必备营养,更关系到一国民众的健康与饮食安全。福临门作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领军者之一,有义务和责任担起国民健康和食品安全的重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通过每一个福临门人的奋斗与创新,必将营造出中国食用油行业更美好的明天。

一扇任意门背后的幸福使命——中粮福临门“幸福时光任意门”装置快闪惊现西安

国庆将至,“幸福时光任意门“的惊喜还在继续,还有更多的幸福故事,等着我们慢慢品味。福临门的创新与坚守也会继续陪伴我们一路前行。接下来,“幸福临门时,中粮70年相伴美好生活”系列装置快闪活动,也许会在北京、郑州、杭州、青岛、重庆……期待着,与每一位新时代追梦者的不期而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