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清华赞助《一鸣惊人》,弘扬中国特色戏曲文化

资讯 TOM    2019-09-17 10:42

戏曲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蕴含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与民族精神。曹清华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对中华戏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同样投入了不小的关注和支持。例如曹清华品牌独家冠名的戏曲栏目《一鸣惊人》,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曹清华赞助《一鸣惊人》,弘扬中国特色戏曲文化

曹清华品牌表示,戏曲文化是我国的艺术瑰宝。各个剧种、门派争奇斗艳,尽显芳华。梨园界演绎着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如同大海中的浪花般连绵不断,曹清华希望通过这个节目,看到作为扎根于百姓生活的戏曲艺术,拥有着更加庞大的群众基础。

据悉,曹清华品牌还携手央视并设立了曹清华品牌戏曲培训基金会,每周冠军票房可获得人民币5000元培训基金,月冠军为10000元培训基金,年度冠军的奖励高达100000元培训基金。

曹清华赞助《一鸣惊人》,弘扬中国特色戏曲文化

回顾节目录制过程,栏目组走进吕剧故乡东营、将云和小戏带到央视大舞台。舟山越剧获得满堂彩、汉沽评剧拔得头筹。黄梅戏、豫剧、花鼓戏、梆子剧、秦腔、鼓书、快书......这些戏曲的表演者有专业的戏剧团,也有业余的戏曲爱好者,通过长时间的排练都为观众带来了高水准的戏曲盛宴。有的结合新时代热门影视剧、有的演绎经典剧目、有的加入流行元素,具有强烈地域特色的多种剧种在曹清华赞助的《一鸣惊人》舞台上绽放出惊人光彩。

曹清华品牌负责人认为,夯实戏曲发展的根基,贴近时代推出优秀剧目,推动戏曲走向民间服务群众,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激活戏曲艺术生命力正是这类节目的使命所在。《一鸣惊人》活动虽已播出完毕,但曹清华胶囊感恩社会,扶持民族文化产品的企业形象却逐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