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宠物基因检测公司「宠耀基因」获百万天使轮融资,由嘉远资本投资

资讯 TOM    2019-09-17 11:36

日前,宠耀基因宣布完成由嘉远资本投资的5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资料显示截止2019年9月,「宠耀基因」已与120余家动物医疗机构达成合作。

2018年中国宠物市场规模达则达到1708亿元,其中宠物大健康市场占比达21.9%,市场规模为374亿元,国内宠物医疗机构数量已经多达1.5万家,过去两年复合增速25%。而随着宠物消费服务升级,将有更多的资本涌入这一市场。

宠耀基因CEO赵牧野表示:“目前宠物基因检测已经进入商业化阶段,市场空间潜力巨大。市场规模保守估计可达50亿元。”

宠物基因检测通过对宠物个体基因、基因环境等多维度健康数据的智能化分析,宠物基因检测能有效深度挖掘宠物健康和疾病风险,宠物医院也能就此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宠耀基因目前已经能够接近百分之百地检测出52项犬猫的遗传病。

据悉,宠耀基因还在自主研发用于宠物基因测序的商业化芯片。这款命名为“宠耀一号”的芯片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面向市场,能对600多种宠物遗传病进行快速有效的检测,并加速基因靶向药物的新药研发进程。

除宠物医疗领域外,宠耀基因也在各类跨界合作中探索更多可能性。在大动物检测领域,宠耀基因与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达成合作,助力维护马匹健康及国际马术赛事健康协调发展;与华彬天星机场合作创立“宠飞计划”,建立携宠包机旅行、宠物飞行救援等高端服务项目;与深蓝航天全国首家商业运载火箭研发机构达成合作,计划在2020年开始共同探寻伴侣动物航天科研项目。

获得融资后,宠耀基因将继续展开“基因+”与各界合作,将基因技术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为宠耀基因以及动物行业服务者提供更多研究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