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长邦4.0战略布局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19-09-06 10:20

校长邦邀约资深专家袁国华博士为首席内容品控官、蔡闵容为管理合伙人

九月新学年开始,校长邦--教育行业内顶尖的校长深度学习交流平台正式宣布,任命业内资深专家袁国华博士为首席内容品控官、蔡闵容女士(Miranda Cai)为管理合伙人。校长邦此次任命,标志着启动其4.0战略布局的高管人才部署。

校长邦经过五年发展,现进入4.0时代战略升级发展:聚焦内容和下沉市场拓展。袁国华博士和蔡闵容将带领团队主要致力于为校长们打造更专业的培训体系和更强大的城市合伙人体系。

校长邦4.0战略布局正式开启

袁国华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任昂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昂立中学生事业群总经理、智立方总经理。他推动智立方的业绩从1.83个亿提升至5.89个亿。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他曾成功创办易仁信息科技、教育人生网、新课程网校。他是混沌上海教育分会会长。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他,对教育行业具有极其深刻的洞察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他将作为校长邦的首席内容品控官,专业校长体系课构建者,精心打造校长邦大学的课程体系。

校长邦4.0战略布局正式开启

蔡闵容(Miranda Cai) 女士是一名拥有近25年非常丰富的跨地域、跨领域、跨行业经验的管理精英。从业经历横跨中国、北美,涵盖媒体、政府、跨国企业、民企集团。她任职美国洛杉矶时报采访领导政要。她领导过顶尖世界公关公司中国区业务,推动其在华迅速翻倍发展。她共同领导过IT软件服务外包企业成功上市纳斯达克。她近年来跨界教育行业,积累了丰富教育行业经验包括战略规划、品牌建立、招商加盟、直到校区运营。她将带领校长邦团队全面启动300城市合伙人计划。

“校长邦自成立以来发展稳健,赢得业内高度口碑。这次引入顶级高管团队成员发力我们的战略重点,实现各业务模块化能力需求和长期战略发展之间的平衡。”校长邦创始人兼CEO汪义庭评价道,“在进行内容升华和下沉市场的升级战略过程中,我们将更好地赋能我们一线的全国各级城市的民办机构校长,继续赢在未来。”

校长邦目前已成功研发了超过1000分钟的专业校长体系课,并且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行业内千人大会。校长邦时刻牢记“赋能中国民营校长专业化职业化,让办学更轻松和卓有成效”的使命,会通过不断地进取与努力,帮助校长们翻越“组织管理、教育科技、教学创新”三座大山,成为受信赖和尊敬的教育行业服务公司。

校长邦4.0战略布局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