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十一燃动雨发焰火嘉年华震撼来袭!

资讯 TOM    2019-09-06 11:29

国庆出行去哪里?

和家人、孩子自驾游?

和男、女朋友去热门景点打个卡?

和兄弟、闺蜜去海边沙滩玩水?

还是宅家里追剧、玩游戏、吃零食?

结果可想而知,在外就是车堵车、人挤人,在家被碎碎念也糟心。

虽然知道国庆哪里都是“人从众”,虽然每年十一出行的都后悔,不出门宅家里虚度的也后悔,所以你还选择传统的度假模式吗?

今年雨发生态旅游区给你十一旅游出行新选择,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不信?听我说给你听。

想要吃不停、喝不停?网红美食、国际美食、传统美食,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为你一网打尽!国庆7天,琳琅满目、花样繁多的美食等待你的品尝。

2019十一燃动雨发焰火嘉年华震撼来袭!

想要跟别人不一样?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雨发生态旅游区满足你!园区倾情打造网红打卡合影点,十一盛大开业的雨发玻璃鹊桥,还有大片的向日葵花海,都会让你忍不住发朋友圈炫耀。

2019十一燃动雨发焰火嘉年华震撼来袭!

想要尽情玩耍、释放自己?雨发欢乐泡泡互动和雨发欢乐田园游乐设施拯救你的不开心,让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放肆嗨!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NoNo!这里还有中国传统手工艺人的表演、中国传统民间艺术表演、国际舞蹈表演、马戏表演、气球小丑及高跷互动巡游陪伴着你,让你一饱眼福、大开眼界!

2019十一燃动雨发焰火嘉年华震撼来袭!

怎么样?还没心动吗?国庆1-6日,每晚19:30,不用跨越大半个中国,不用跑到超远的地方,在南京就能看到大型烟花秀表演,为你打造刷圈利器!一起共享激情时刻、浪漫时刻、童趣时刻!

2019十一燃动雨发焰火嘉年华震撼来袭!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生态雨发,用心去旅行!带上您的家人、亲人、孩子、爱人、朋友,国庆七天,我们雨发见!

景区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雨发生态旅游区

自驾线路:

1、长江隧道--宁合高速--板桥汽渡出口--雨发生态旅游区

2、扬子江隧道--宁合高速--板桥汽渡出口--雨发生态旅游区

3、长江大桥--江北快速路--宁合高速--板桥汽渡出口--雨发生态旅游区

4、沿山大道--雨发生态旅游区

公共交通线路:

1、主城区市民可乘坐D7路、510W路、511W路、603W路至江浦客运站,换乘686路至终点站雨发生态旅游区;

2、乘坐地铁10号线在龙华路站2号出口下车,步行约50米至江浦客运站,换乘686路至终点站雨发生态旅游区,686路公交10月1日--6日延长至21:00。

2019十一燃动雨发焰火嘉年华震撼来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