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获“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以创新孕育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9-09-17 15:43

9月10日,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桐乡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共同主办的“聚焦桐乡·相约乌镇”第四届国际经贸洽谈会在桐乡市隆重召开,大会汇聚了来自浙江省、嘉兴市各级领导,以及印度、韩国、菲律宾、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嘉宾,共同聚焦经贸发展。

本次洽谈会搭建了集政府、企业、机构为一体的合作平台,并对互联网领域内的优秀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期间,在2019中国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大会上,一站式孕产育教综合服务平台辣妈帮凭借自身在母婴互联网行业的创新贡献,荣获“2019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

辣妈帮获“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以创新孕育美好生活

辣妈帮品牌总监徐萌阳(左四)上台领奖

随着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发布,母婴人群对相关服务的要求提升,母婴大健康格局逐步进入“互联网+”数字时代,为中国妈妈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已成为行业新命题。

辣妈帮获“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大奖,以创新孕育美好生活

乘世界互联网发展的东风,深耕母婴7年的辣妈帮以创新为羽翼,构筑了以过亿母婴用户为基础的数据基地,结合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千人千面技术,为母婴用户生产与推送有温度、有态度的孕育专业内容;通过互联网新兴技术全方位链接医院、专家、品牌与用户,打造了以孕育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为己任的一站式孕产育教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是企业腾飞的动力,辣妈帮为中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发展献力,孕育国人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