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广告预算流向了电梯媒体?

资讯 TOM    2019-09-17 15:05

中秋刚过,国庆将至,品牌营销大战正酣。为合适的受众,投放合适的内容,这已不再是广告业面临的选择题,而是一道必答题。在这种大形势下,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将广告预算投给了电梯媒体。

凯文·凯利在《关于未来的12个趋势》中提出,“屏读”将无处不在。电梯媒体以“屏读”+“场景”的独特优势,成为最具未来成长性的媒体。除此之外,新技术也为今天的电梯媒体赋予了新势能,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社区媒体流量。在线下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精准、快速覆盖目标观众。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广告预算流向了电梯媒体?

精准触达目标受众

线下媒体成众多互联网企业广告标配

Netflix斥资1.5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线下户外媒体Regency Outdoor的大部分数字化点位,它希望自己的影视广告能够精准触达线下目标受众。除此之外,美国众顶尖企业,包括谷歌、苹果、亚马逊等等,线下广告支出一年比一年多。

国内的情形同样如此,以电梯媒体为代表的线下媒体,正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尤其是电商企业竞相争夺的线下流量宝库。京东、国美、苏宁易购、网易考拉、唯品会等,纷纷选择携手新潮传媒。面对都市主流群体,在狭小的电梯间里开展精准营销。

一支由火箭少女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改编的京东广告片刷屏新潮电梯电视,以“火箭少女的圈层文化+京东618大促的品牌号召力+城市接力赛的口碑传播+新潮的线下流量挖掘能力”的魔幻组合,多重影响,成功实现电梯广告“种草”。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广告预算流向了电梯媒体?

无论是家电、3C产品,还是家装服务,都具有低频高价、离散度高、场景化强的特色,而家庭群体无疑是其最核心的目标用户。今年的618大促,国美携手新潮传媒,精准触达家庭,为消费者提供“家·生活”的解决全案。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广告预算流向了电梯媒体?

智能新技术加持

满足广告主程序化采买需求

电梯媒体的核心是一种基于位置的媒体,在智能化新技术加持下,电梯媒体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革。通过与第三方技术公司合作,电梯媒体可根据天气、交通、时间等数据来推送当下场景里用户最感兴趣的电梯广告。

2018年8月,新潮传媒发布蜜蜂智能投放系统(BITS),打破了线下媒体售卖的固有逻辑,满足广告主对线下广告的程序化、数字化采买,实现智能选点,在线投放。

进入2019年,百度投资新潮传媒,又为电梯媒体注入了新的技术发展驱动力。在百度智能云的技术加持下,在数据、算法、智能广告分发等方面全面赋能新潮,开启更智能、更精准的广告营销,有效解决“屏到人”的问题。技术正在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品牌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广告预算流向了电梯媒体?

曝光次数可计算

让每一分钱都能看到即时效果

对于营销预算的规划,我们可以看到,品牌主们从“长期主义者”变成了即时的“增长主义者”,希望花掉的每一分钱都看到即时效果。

在数据化的大时代,曝光次数的可精准计算成为电梯媒体的主要优势之一。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工具来收集电梯广告的单次曝光重复率,以及总曝光次数,并且确保每次曝光精准覆盖广告主所需场景,触达目标受众,实现广告的“聚焦攻击”。新潮传媒聚焦中高端社区电梯,利用曝光数据与商品销售相关联,扩大品牌的声量并提升产品的销量,借助覆盖场景的优势,成为影响中国主流消费人群的核心力量。

作为聚焦生活空间的电梯媒体因其场景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品牌的青睐,而新技术对电梯媒体的赋能,又让电梯媒体在数字化的道路上快速奔跑。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覆盖全国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电视,2亿家庭人群,成为引爆品牌的核心动能,为品牌主带来更多针对精准场景的营销新玩法,助力品牌把优质产品、服务卖到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