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出炉,高途课堂榜上有名

资讯 TOM    2019-09-17 15:21

2019年9月12日,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出炉,高途课堂榜上有名

由央广网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颁奖盛典”,汇聚了各地明星教师,聚焦新时代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教育带来更多可能性,科技为教育赋能使教育的形式得到创新,让教育打破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将优质教育资源的范围扩大,使更多的学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互联网+教育”的学习方式得到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据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32亿,较2018年底增长3122万,占网民整体的27.2%。

在线直播授课的形式,在K12在线教育领域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学习是一个老师与学生双向互动的过程,直播课程的形式,有利于增加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双向互动,使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学生的学习效果更加显著。此外,老师与学生之间真实的沟通互动,有利于老师对课程的掌控,了解学生的信息反馈,使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及时调整上课内容和进度。

与线下的教学不同,在线课程是否有完善的答疑体系、练习体系、测评体系等全方位的学习体系来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点,会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课堂是学习的主要环节,但不是学习中的唯一环节,学习的过程不仅限于课堂,课前的预习、课后的练习等都是学习的重要环节,学习效果是多个环节共同作用的结果。高途课堂关注学生学习全过程,采用“直播+辅导”的双师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内容和教学服务,陪伴学习的各个过程。

“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出炉,高途课堂榜上有名

根据学生学习的规律,高途课堂关注学生学习全过程,不仅在课堂上有优质的主讲老师授课,呈现出丰富、有趣的课堂内容。同时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让学习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有老师的陪伴、反馈和激励。高途课堂采用“7+6”的高效学习法,七步学新知,六步习温故,帮助孩子科学有效的学习,树立学习自信,激发学习兴趣。

高途课堂七步学新知,通过课前直播、课前测、互动授课、随堂测、课程总结、课后测、课后直播的学习环节,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新知识。高途课堂六步习温故,通过回放复习、学习报告、每日一练、练习批改、答疑辅导、学情反馈的学习环节,助力学习效果提升。

在主讲老师的选择上,高途课堂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高途课堂通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的方式选拔名师,并通过教研团队对主讲老师进行全程培训指导,反复打磨课程,打造擅长在线直播教学的名师。确保课程质量上乘、课堂气氛活跃、知识点容易吸收消化。同时对符合标准的老师定期进行考核,反复培训,甄选学生喜欢、能让学生切实学习到东西的老师。

高途课堂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学生提供课后辅导。辅导老师对学生从课前预习、课堂互动、课后辅导、作业批改等环节全程伴学,监督辅导,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此外,高途课堂的辅导老师还注重教育的情感投入,关心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定期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