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新路公益历程,一群有情义的人一起做有价值的事情

资讯 TOM    2019-09-17 15:51

杭州新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成就他人的企业文化,由易格老师带领的专业团队,帮助企业家进行战略规划定位及自我管理,完成自我进化,实现共赢结果。

作为杰出的企业家,易格老师带领新路一直秉承“成就他人”的企业文化贯穿到方方面面,守法经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杭州新路公益历程,一群有情义的人一起做有价值的事情

资助贫困学子、关爱妇幼老弱、援建学校、参与献血...他始终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并号召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一同捐款捐物捐时间...

杭州新路公益历程,一群有情义的人一起做有价值的事情

杭州新路就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一起干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

杭州新路公益历程,一群有情义的人一起做有价值的事情

公益历程

2018年8月,“聚心传爱——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公益献血活动。

2018年9月,甘肃省礼县沙金乡申家小学捐资7万元用于建造塑胶跑道,共募集到爱心款14万,建设了400平方米的绿色环保塑胶跑道。

2018年12月,绍兴市新昌大市聚镇,为13位贫困孩子送去棉被、书包、书本以及1500元爱心款,十六位爱心大使代表所有的公益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2018年共发起举办14场心连心活动,募集资金约69.2万元,参与的学生、家长、老师及爱心人士共计4493人。

2019年3月,向温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捐款58000元,作为教育事业的公益基金。

2019.年4月,了解到学员马成的父亲突发心脑血管方面的病症,手术及后续治疗费用不菲,新路公益提供了“学员救助金”40000元。

2019年7月,去到甘肃省临洮县窑店小学举办心连心活动,同时捐资10万元,在此期间共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等50位,共同为窑店小学校园筹建塑胶跑道和标准化篮球场,铺设2000多平方米吸水砖院面,购置会议室办公桌椅等,筹集各项资金累计100多万元。

2019年8月,了解到学员周玲的父亲患有肝癌,新路公益向周玲提供“学员救助金”40000元。

杭州新路公益历程,一群有情义的人一起做有价值的事情

企业发展唯不能少的就是深厚的企业文化积淀,相信企业文化的传承会让我们遇见百年后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