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社会话题讨论引发热议,护肤品牌尝试新营销模式

资讯 TOM    2019-09-06 12:09

9月5日,高山植物系国货护肤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在微博、微信、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发起#撕掉假面表情自由#话题活动,@英国报姐、@思想聚焦、@小野妹子学吐槽、@机智的何先生等数十位微博大V相继转发微博参与话题互动。截至9月6日,仅一晚时间,该话题在微博阅读已超过1340万,激发了网友热议。

植物医生社会话题讨论引发热议,护肤品牌尝试新营销模式

(截至9月6日上午,#撕掉假面表情自由#话题活动阅读量超1340万)

DR PLANT植物医生从日常生活中“你是否能勇敢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的角度对人们发起灵魂拷问:你的表情自由了吗?

植物医生社会话题讨论引发热议,护肤品牌尝试新营销模式

(微博大V相继转发微博并积极参与话题互动)

网络上是这样诠释人生赢家的:对于吃货来说,实现“零食自由”就赢了;对于白领来说,实现“下班自由”就赢了……但现今生活中,无论是都市白领还是在校大学生,我们都在渐渐失去“表情自由”的能力,为了读懂身边的“人际空气”,每个人都戴上了属于自己的假面面具,我们学会隐藏自己的情绪,严格管理自己的表情,渐渐丢失了真正的自己。所以,对于所有人来说,其实实现“表情自由”也许才是真的赢了。

而DR PLANT植物医生正是希望借由该话题,让人们对于#撕掉假面表情自由#引发关注,同时鼓励每个人做最真实的自我:放肆大笑,无惧表情纹。

植物医生社会话题讨论引发热议,护肤品牌尝试新营销模式

(DR PLANT植物医生希望所有人可以撕掉假面放肆笑,让表情自由)

一直以来,DR PLANT植物医生都致力于为爱美人士提供如高山植物般纯净、坚韧、富有活力的护肤理念。品牌也希望消费者在使用DR PLANT植物医生的护肤产品后,对自己拥有更多自信:表达自己的真心,活得肆意潇洒,如高山植物一般,向阳而生。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内含源自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提取精华,可使肌肤保持水嫩,紧实有弹性。其系列中的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国际版,除了内含高山石斛兰提取物外,更加入了酵母发酵提取液,搭配世界上最亲肌的膜布——超细纤维膜布,可令干燥、细纹肌肤充满水嫩与弹性,要表情不要表情纹,让你自由随心,喜怒哀乐形于色,实现表情自由。

植物医生社会话题讨论引发热议,护肤品牌尝试新营销模式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国际版)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国际版已于8月在中日同步上市。品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每个人做真实的自己,保持真我,撕掉假面,勇于享受每一个自由的表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