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品骏快递签约桐庐,支持快递产业之乡发展

资讯 TOM    2019-09-17 16:43

9月10日,由国家邮政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快递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在桐庐召开。国际快递业大会两年一届,今年将主题设定为“快递联通世界”,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快递物流企业树立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理念,在竞合中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唯品会品骏快递签约桐庐,支持快递产业之乡发展

桐庐是中国国际快递业大会会址,也是国家邮政局和浙江省政府共建的国邮快递物流科学研究院的落户地。目前,桐庐县政府正在全力打造快递物流产业生态体系,服务国内外快递物流企业。

唯品会品骏快递签约桐庐,支持快递产业之乡发展

会上,桐庐县政府与品骏控股有限公司(品骏快递)、顺丰控股、京东物流等16家知名快递物流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国内全直营快递的代表企业,品骏将全力支持桐庐实现从“中国快递人之乡”向“中国快递产业之乡”的转变。

唯品会品骏快递签约桐庐,支持快递产业之乡发展

品骏快递是唯品会旗下自营物流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截至今年7月,品骏快递已经实现连续22个季度盈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1%,社会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49%,线上快递业务单量同比增长840%,全国直营站点数量同比增长46%,仅2019年上半年盈利已经超过2018年全年。

品骏快递自2017年取得国家邮政局颁发的“全国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以来,全面开放社会化业务,服务范围涵盖B端和C端,直营化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主要城市和乡镇,包括新疆、西藏、青海等偏远地区。截至目前,品骏在仓配一体、航空货运、干线运输和快递业务等社会化业务持续增长,服务质量和配送时效稳步提升,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