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高端性价比之王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9-09-06 14:53

随着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各个厂家都在不遗余力的在产品性能和技术革新上下功夫。这也就意味着谁能优先掌握更前沿的技术、解决用户痛点,谁就有可能在扫地机器人市场抢得先机。

一直在不断地追求进步的德国斐纳(TOMEFON),始终坚持通过收集用户的反馈,不断研发新技术、产品革新来优化用户体验,加上其亲民的价格,再度以全新的产品刷新了广大用户对于智能扫地机器人的认知。也正因斐纳(TOMEFON)的执着与坚持,使其一直领跑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尤其是在欧洲市场,其占有率高达80%。

全屋定位 高智商全局规划

作为开启智能清洁3.0时代的典范,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再只依靠传感器定位,而是同时搭载了自有团队研发的能够支撑起更加强大的算法与反应速度的四核ZK-SOC芯片以及无线载波定位系统,实现全屋定位、精准建图、高效的路径规划以及精细的运动控制。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高端性价比之王了解一下

吸尘+扫地+拖地 打造多面手

作为一款全能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拥有吸扫拖三大清洁功能。数码无刷电机提供的1500帕的大吸力,可以实现全屋吸尘,地面上的干果壳,饭粒等都能被它一一吸而入;对于地毯,地板缝隙等“高难度”的卫生场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V型浮动滚刷也能轻松应对,因为它可以紧紧贴住地面,还能跟随地面的凹凸上下浮动清扫,确保清扫全覆盖。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高端性价比之王了解一下

除了出色的清扫能力,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能实现拖地功能。伴随着扫地机器人的行走,水箱精确控制水速和水量,不停地润湿拖布,让拖布保持恰到好处的水分,拖完地面不会像人工拖地一样留下水渍。

强大源动力 续航更持久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2000毫安的强劲电量,在标准的模式下能够满足150平方米家具户型的清洁需求,这样的电池容量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已经绰绰有余。同时,在电量低于20%时,它会自动回到充电桩充电,完成充电后就会自动回到断电处继续清扫,避免漏扫或重复。而在这个过程中,完全不需要人工干预,让用户用着更省心。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高端性价比之王了解一下

作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优秀代表作,这款产品确实有能力将已经相当成熟的扫地机器人产业带入一个新层级,当然,它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期待,未来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经过技术的不断加持,使其拥有更好的表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家居智能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