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月营收1.5亿,VIP陪练继续领跑在线乐器陪练行业

资讯 TOM    2019-09-06 15:07

进入9月后,学生陆续返校,热闹的暑期市场进入盘点期。回顾19年暑期的在线乐器陪练市场,VIP陪练单月1.5亿的业绩一枝独秀,继续领跑同业。据VIP陪练对外公布的月度业绩数据显示:平台7月营收突破了1.5亿元,整个暑期(7、8月)营收突破3亿。这一业绩延续了三年以来的高速增长态势,进一步巩固了平台的行业领先地位。不过,从VIP陪练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单月营收1.5亿,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单月营收1.5亿,VIP陪练继续领跑在线乐器陪练行业

用户支持,成就10亿跃迁

VIP陪练历经三年发展,实现了“10倍”跨越,单月1.5亿元的好成绩,也只是其飞速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据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透露“VIP陪练正向年营收10亿跃迁”,从今年1-8月份的整体业绩来看,这一目标并不遥远。VIP陪练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离不开近百万琴童和家长的大力支持。VIP陪练独创的“真人1v1在线陪练模式”,有效解决了家庭陪练“没时间”、“不专业”、“欠稳定”三大难题,用技术推动了改变,赢得了用户尊重,实现了跨越发展。

服务贴心,构建口碑生态

相比同业者,VIP陪练在赢得巨大发展后,并没有进入“烧钱圈地”的发展怪圈,而是继续深耕市场,发现并解决行业痛点。VIP陪练坚持服务创新,不惜投入大量资源,建设有益于琴童成长的优质生态。平台陆续推出了音乐星球、 a.ha、家长课堂等贴心服务。虽然,这些服务并不能直接盈利,但能让孩子更快乐的学琴、练琴。最终,VIP陪练用“不忘初心”的坚持,构建了自己的口碑生态,用贴心服务换来了市场领先。

单月营收1.5亿,VIP陪练继续领跑在线乐器陪练行业

根基稳固,赢得发展先机

除了坚持服务层面的创新,VIP陪练还非常重视师资建设和教学研究。平台不仅联合百所音乐院校成立妙克艺术人才基地,还投入6000万成立基金,用以探索音乐教育和学生全面发展的课题。这种重视长周期投入的经营模式,真正吃透了音乐陪练“慢”行业的特质,整合了行业核心资源,抓住了素质教育发展的新契机。也正是这种稳扎稳打的发展模式,让VIP陪练始终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牢牢占据了行业发展的先机。在未来的素质教育市场比拼中,拥有核心教育资源优势的VIP陪练,有希望更有能力开创新的发展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