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开健身房LOW到爆雷区,卡特CAT卡特休闲鞋大黄靴百搭经

资讯 TOM    2019-09-06 15:44

夏季是“运动季”,很多人都希望在夏季秀出好身材。型男夏天怎么穿才能有型又时尚呢?卡特工装风轻松玩转!单调的运动风也能穿出“卡特”风格!

户外鞋、卫衣、工装裤,玩转健身房“时尚”!

宽松的卫衣搭配工装裤、卡特户外鞋,是潮男的必备套系。迷彩卫衣和黑色运动裤、卡特户外鞋一起搭配,特别有运动风的时尚感。特别是收口的裤边设计颇有运动时尚风,整体搭配下来,不仅可以秀出“好身材”。同时还能够成为健身房的独特“时尚”。而且因为卡特户外鞋、卫衣、运动裤都是透气性,并且卫衣、运动裤都是棉质材质,透气性好、吸汗性强,非常适合运动穿着,不会让人感觉闷热难受,让你在弄“潮”的同时,也能够舒适、开心的运动起来!

避开健身房LOW到爆雷区,卡特CAT卡特休闲鞋大黄靴百搭经

不仅如此,卡特户外鞋、卫衣、工装裤搭配其他单品也都非常百搭,例如卡特户外鞋搭配宽松白色T恤、中裤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宽松卫衣搭配休闲裤、黑长裤、卡特大黄靴等都非常时尚。不单单这样,工装裤搭配麻制衬衣、卡特大黄靴、工装鞋、休闲鞋等都时尚轻盈!值得一提的是,而且卡特大黄靴、户外鞋、卫衣、工装裤等都是刘昊然、余文乐陈伟霆、陈小春等一众明星拥有的时尚热门穿搭单品,经常可以在各类潮流出街的街拍、杂质封面等中Get到,可见卡特户外鞋、卫衣、工装裤的搭配,不仅是日常穿搭的经典,更是娱乐圈时尚明星们必不可少的百搭产品!可见卡特户外鞋、卫衣、工装裤的搭配真是“明星”时尚穿搭啦!所以,爱秀身材的小伙伴们,收下这份搭配经,成为型男“时尚”风景线。

避开健身房LOW到爆雷区,卡特CAT卡特休闲鞋大黄靴百搭经

时尚“不掉链”,运动起来也不“怕”!

卡特户外鞋、卫衣、T恤、工装裤搭配不仅单品百搭,而且卡特的户外鞋、卫衣、T恤、工装裤等材质基本都透气,日常穿搭舒适、便捷。而且卡特户外鞋、卫衣、T恤、工装裤的材料选用,也非常适合日常户外的运动所需,所以即使平时穿去健身也是非常适合,不仅不会因为穿的太过随便而浪费了好身材,而且反而能够因为穿搭有型,随时散发型男活力!

不仅如此,针对卡特CAT大黄靴、户外鞋而言,关键优势就在于其支撑感强、抗冲击性好。卡特CAT大黄靴、户外鞋结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坚固精致的鞋身、柔软耐磨橡胶鞋底,使其卡特CAT大黄靴、户外鞋的支撑感强。不仅如此,卡特CAT大黄靴、户外鞋鞋底与鞋身的巧妙连接,为卡特CAT大黄靴、户外鞋带来安全的包裹性及抗冲击性,使得大黄靴、户外鞋日常穿搭也非常舒服,即便是在健身房开展运动,也会更为舒适、合脚,从而在运动时更具从容自信!从而帮助消费者不仅能够时尚“不掉链”,而且运动起来也不“怕”!

避开健身房LOW到爆雷区,卡特CAT卡特休闲鞋大黄靴百搭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