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观演员王凯的肌肤急救神器,同款水密码熬夜安瓶必备

资讯 TOM    2019-09-06 16:26

不久前,电视剧《大江大河》再传捷报,成功揽获第十五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作为《大江大河》的男主角,演员王凯凭借剧中的出色发挥和对角色的精准把控,可是俘获了一大批新老粉丝们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品牌的关注。2019年5月,王凯正式成为水密码品牌的重量级代言人,二者携手掀开了新的护肤篇章。

目前,演员王凯正积极投入到新剧《猎狐》的拍摄中,在剧中王凯再次担纲男主角,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经侦警察侦破经济犯罪大案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依稀可见王凯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眼神,及健康的肌肤状态。众所周知,演员们经常会遇到熬夜拍戏、等戏等现象,很难维持正常作息。长此以往,因熬夜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如干燥、出油、暗哑、粗糙等都十分常见。那么,演员王凯是如何拯救自己的熬夜肌,随时保持自己最好的肌肤状态呢?

围观演员王凯的肌肤急救神器,同款水密码熬夜安瓶必备

要知道作为演员,荧幕上虽然光彩熠熠,但私下却要承受很多不为人知的困难和压力,熬夜拍戏、行程太赶导致晚睡或睡眠不足等现象随处可见。时间一长,肌肤状态难免受到影响,轻者出现干燥、出油、暗哑、粗糙等现象,严重者还会加速肌肤衰老。除了明星,晚睡及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也同样影响着不少现代年轻人,熬夜工作、追剧、游戏等等现象,早已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常态。那么,如何在熬夜之后迅速做出调整,像演员王凯一样时刻保持自己的最佳肌肤状态呢?

围观演员王凯的肌肤急救神器,同款水密码熬夜安瓶必备

作为今年水密码新官宣的重量级代言人,演员王凯的熬夜肌当然有水密码熬夜安瓶来拯救。2019年5月22日,全新升级的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首款明星品——夜间修护水光安瓶精华液(昵称熬夜安瓶)正式上市。

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是水密码推出的首个强功效性产品线。它的推出,代表着水密码完成了从之前为“补水”而生,到如今聚力专研黑科技护肤“密码”的新升级,全新演绎了“时尚、专业、科技”的全新品牌精神,彰显了其科研创新实力。而水密码选择与实力演员王凯携手合作,也是基于二者对“专业”有着同样的高要求、高标准。

作为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的首款明星品,水密码熬夜安瓶历时527天匠心专研,57次配方优化,39次外观打磨,7个成型设计方案,19种包材选择……每个流程都蕴含着水密码研发团队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对消费者的责任心。

围观演员王凯的肌肤急救神器,同款水密码熬夜安瓶必备

据资料显示,水密码夜安瓶更是蕴含护肤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能快速修护因熬夜引起的肌肤屏障受损,帮助恢复肌肤元气。此外,熬夜安瓶还精准融合了高浓度玻尿酸和精纯烟酰胺等核心护肤成分,令肌肤水光澎润,鲜活透亮,一夜焕亮水光美肌。对于爱熬夜晚睡的夜猫女孩来说,连续使用水密码熬夜安瓶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态,次日表现出肉眼可见的透亮润泽,深受熬夜党的欢迎。

在刚刚过去的8月,王凯的37岁生日之际,水密码就第一时间携熬夜安瓶,为自己的重量级代言人送去了生日的祝福,还为众位“王妃”们贴心准备了18份限量伴手礼,数字18正好暗合王凯818生日的数字,可谓十分用心。

围观演员王凯的肌肤急救神器,同款水密码熬夜安瓶必备

期待接下来的时间,水密码团队能携手实力演员王凯,继续聚力黑科技护肤,为更多年轻爱美女性带来更专业、高效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