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臣地板联姻高铁实力霸屏,品牌战略再度升级

资讯 TOM    2019-09-06 18:03

高铁时代的中国,巨大的客流量造就了高铁媒体强大的品牌引领效应。目前,高铁传媒作为一种新兴的立体式全媒体传播途径,具有受众量大、精准性高、覆盖面广的特点,是企业品牌传播的重要平台,能快速提升品牌实力。

上臣地板联姻高铁实力霸屏,品牌战略再度升级

2019年4月18日,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先生携公司高层、福建经销商及高铁代表共同出席“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首发仪式,借势高铁速度见证品牌高速发展,上臣地板正式进入“高铁引擎时代”。“上臣地板”号高铁与亿万乘客一路同行,将绿色环保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扩大上臣品牌影响力。

上臣地板联姻高铁实力霸屏,品牌战略再度升级

继“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后,上臣品牌战略再升级。目前,上臣品牌广告已正式在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南京南站、合肥南站、苏州站、宁波站投放候车大厅中央咨询台旋转广告,全面霸屏,正面传播首批“中国绿色产品”和“品字标”认证的荣誉,让品牌实力深入人心。

此次,上臣地板强势登陆各高铁站,凸显品牌定位,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向外界震撼发声,也为全国的上臣经销商注入强心剂,提振精气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