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根中国27年,三星用中国心展现本土化决心

资讯 TOM    2019-09-29 10:16

如果对三星有着一些了解的消费者,肯定会知道三星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其实非常早,在1992年,三星就开始着手进入中国市场,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电子企业之一。这些年来,制定了一系列的本土化战略,使得自身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中国手机市场的龙头企业。

扎根中国27年,三星用中国心展现本土化决心

而如今,面对新的市场形势,三星还对本土化战略进行了升级,从而开启了它的本土化新时代。首先,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三星的本土化策略一直在根据市场形势而进行改变,此前,三星就已经完成了对于基础任务的实施。而此次三星对于本土化战略的升级,更是包括了营销、服务、和产品这三大方面,表现了三星想要带给用户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更加优秀的产品体验的决心。

在产品本身上,三星凭借着一直以来的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牢牢地占据着领先地位。这点从三星在2010年发布的第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就能看出,直到2019年,三星的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已经发布到了第十代,并且在这十年的过程中,三星还创下了一个又一个销售记录。

扎根中国27年,三星用中国心展现本土化决心

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三星发布的Galaxy S3一经发售成为了当季全球最畅销的一款手机,仅仅上半年就达到了3000万台的销售记录,使得三星稳稳的坐在了智能手机的第一位。而自从成为手机领域的先驱者,三星发布的产品也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学习的榜样。例如Galaxy系列就成功的引领了智能手机的大屏风潮,当时,手机如果不是大屏,那就简直太过时啦!而且,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一直坚持小屏的苹果,也开始模仿三星,进行大屏的设计。

除了产品本身,三星通过营销策略的转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体验,使得他们觉得非常具有亲切感。首先,三星非常重视“千禧一代”消费者,通过给产品赋予更多更时尚的年轻元素,三星还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消费欣赏水平,让三星的产品能够受到更多当代年轻人的喜爱。此外,为了提升各个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三星在包括音乐、游戏、体育等多个方面都进行跨界的营销计划。

接着在服务方面,三星也没有忽视。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感,三星还特地在多个城市打造了授权体验店和高端体验店。定制的专属管家服务,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加的舒适。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和囊括全方位的体验环境,还能够使得消费者第一时间内就能体验到三星最新并且最高端的产品和技术,体验尖端科技带来的魅力。

扎根中国27年,三星用中国心展现本土化决心

扎根中国已经长达27年的三星,为了重新振兴中国市场,做出了本土化策略升级的大胆转变,通过产品、服务、营销等多个方面的同时发力,使得用户能够通过优秀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更加深入的了解三星这个企业,在这期间,三星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相信三星会再次在中国崛起,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